close
昨天早上Clair在MSN上哭么著想吃阿吉師,因為前一天週日下午去,結果師傅說握壽司只有中午賣,下午只有生魚片〈欸,是因為中午壽司飯就用完了唄,師傅…〉。她和我們另一位同學就這樣懷抱流口水的心情,飲恨沒吃到壽司…。

好吧!趁著我要外出辦事,就朋友相挺,一塊去囉!好不容易搭了公車又轉乘捷運,出了車站還讓Clair騎車來接送我…,兩人開心走到士東市場門口準備挽起袖子大口吃握壽司發現…,裡面怎麼暗暗?我心裡面想著…,天呀…不會這麼休市?!果真,鐵門都拉下來了,真的是沒營業…唉唉…。

才正聊著上週四嚐過士東市場停車場入口對面那家義大利麵有如Capone餐廳裡那道美味提拉米蘇,有空一定要再來試試看義大利麵,沒想到,一語成箴,真的退而求其次的吃這家─大鼻子義大利麵。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SET再多點一個麵,兩人吃應該就很足夠。大鼻子的義大利麵可是經過以前在F餐廳位居要職的Sylvia一番指點討教過的,Sylvia一直是我很欣賞的一位主管〈當過我和Clair呆的店的GM〉,小小個子的腸胃卻有無底洞之稱…,嘖嘖,被我們以暱稱張老太太的她,卻依舊美食到處吃,身材也沒啥走樣,一定要好好跟她學習的啦!

一道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濃稠白醬汁,贏得我眼神肯定的讚許,當然囉!套餐裡的南瓜湯也很香郁道地,南瓜的果肉都化為細細滑滑厚實湯底了,增加了飽足感。不過香煎鯛魚蕃茄紅醬義大利麵更征服了我和Clair的胃囊,鯛魚軟嫩不帶魚腥的鮮香,與紅醬相稱相輔,真是止不了嘴吶…

奶油培根的味道因為濃厚,雖然好吃,卻也沒能吃完…嗯,有點浪費…,下次還是多點紅醬的來試試看。也因兩人吃完正餐肚子就飽撐了,提拉米蘇的飯後甜點結尾動作,還是等下次多幾人一起來分享了。

〈還好之前就嚐過了那米蘇的美好,份量蠻大一份,定價180元,粉合理的。〉

吃完回程搭捷運的路上,發現忘了拿名片,嗯,照片也不是通通有照,回家再放上來寫真。
大鼻子義大利麵 Big Nose Pasta台北市士東路120巷20弄5號〈就在士東市場停車場入口對面〉TEL:02-2837-8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