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慶結束之餘,替自己安排了悠閒的空檔午后,安安靜靜獨坐La Crema的吧台前準備享受咖啡香,不過…空調太強了,所以,還是改換冷氣不會直吹腦門的位子好了。

小熊:你來跟我坐一起喝咖啡咩…
妮:好呀好呀,這樣比較不會無聊,而且你看起來比較胖比較溫暖咧!

小熊:我哪是胖,這樣很健康很強壯呀!
妮:對耶!我對胖的人都好有親切感呢!好多的胖胖朋友我都很喜歡他們,只不過我的男人怎麼都是瘦子咧…

小熊:ㄟ…跟你說我就不是胖,是健康,健康好嗎?而且你要挑男友挑成瘦子也是你自己選擇的呀,不是嗎?
妮:嗯…誰曉得我就是跟胖子成了好朋友,跟瘦子就在一起交往了咩…

小熊:喂…你的朋友就只有分成瘦子跟胖子嗎?
妮:當然不是,還有分美女跟帥哥啦!男女老少都有,而且我很有人緣咧!

小熊:真的嗎?那你怎麼淪落到只能和我坐一塊的地步…〈不看我地說話…〉
妮:偶爾享受一下孤獨不行嗎?切…

〈熱拿鐵送來了…〉

小熊:喂…分我一口好不好,幹嘛一直拍我跟拿鐵的合照啦!
妮:不行,再等一下,我還沒拍完!

小熊:喂…拍完了吧!我可以喝一口嗎?聞起來好香唷…
妮:不行…,你的臉會髒掉,這樣我會被老闆娘罵啦…

小熊:嗚嗚…你都不讓我喝…每個人都這樣對我…〈無聲低頭嘟臉中〉



〈下午五點多,又加點Ice Crema〉

小熊:厚!!!你又點啥咪?冰克立瑪!!!
妮:對呀,不行嗎?那麼久一陣子沒來,我想多喝一點多吃一點不行嗎?切…大驚小怪的…

小熊:那…那可不可以分我一口…?真的啦!一口…一小小口就好了咩…〈依舊低頭肖想著桌上的冰克立瑪…〉
妮:不…行…,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你髒髒的,馬上就會被老闆娘看出來,到時候怎麼辦?

小熊:你幫我擦乾淨就好啦!這樣吧!你偷偷餵我一口,馬上吃完,迅速擦嘴,你覺得怎麼樣?這主意很讚吧?哈哈…
妮:你慢慢作夢好了,我要一邊看金馬影展手冊,挑挑我想看的電影,一邊吃我心愛的Ice Crema,嘿嘿嘿…〈賊賊地看著小熊,其實,它應該是大熊吧!〉

小熊:嗚哇…又不給我吃也不給我喝…大家都欺負我…〈一個熊自己呆坐著低頭繼續失落傷心吃喝不到美味的Cr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