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信義店、圓山店之後,好丘也在天母落腳了,天玉街地址,門前有一片小院子綠意,搭個公車就能抵達,讓現在較顯蕭條的天母多添幾分活力。

好丘位此的舊址,曾是溫莎小鎮、隨意鳥地方。隔壁是依舊屹立的哈根達斯,想著大學空堂來吃個冰淇淋喝杯茶的時光,還有談戀愛上溫莎小鎮約會,回憶裡許多青春美好,都蘊含在那些人事時地物。

假日已試賣營運的好丘人潮絡繹不絕,早預想到是這般情況,先行到劉媽媽抄手溫習吃晚餐,紅油抄手、豬肝湯外加胡椒耳絲小菜,雖是小吃卻已是豐富一頓。到了好丘撈了架上最後兩枚胡椒起司貝果,參觀一會兒按了幾張相片後,緩步走向公車站離去。

天母,雖不似以往的繁華,但在我心中依舊留存她迷人的優雅身段。

【好丘-天母店】
官網:好,丘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靠近天母圓環)
電話:02-28735889
營業時間:試賣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2:00(每週一公休)



蘋果妮子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