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燈初上,搭公車赴吃飯約也還從容不迫,看到噗友把先進列為口袋待吃名單,沒兩天瞧見同學某日晚餐約也在這兒吃,和J還有鍋友相約,就來嚐嚐沒吃過的先進吧。

不過說實話本人就愛在捷運紅線上下走跳,東區於我如遠方,大抵是現在工作生活都在士林區,從紅線換藍線覺得跑很大,加上過於時尚流行的區域,惹得我每次若到東區都不肯樸素,定要稍微有點點妝扮才不覺格格不入,XD。

先進海產是星星們喜歡來的熱炒店,聽T說他就在這遇過張艾嘉,均價比百元熱炒店高,不過調味與料理功夫也比較有變化。

不知是餓還是操鏟拿鍋師傅的廚藝高,素來不愛的炒麵我吃了兩小碗,人氣招牌的炒豬肝當然也是必點,嚐來真的很嫩,調醬偏甜J說,口味特別。炒山蘇中規中矩,海瓜子又肥又鮮,麻辣臭豆腐又臭又軟嫩,好吃不過鹹。不過今日海鮮最愛的是曼波魚腸,稍具彈性又脆口,好吃的得緊呀,讓我想起阿國海鮮了。

三女生一頓下來人均不到500,呼應騎車不喝酒,喝酒不騎車,所以飲愛的西打替代18天馬是可以啦。

足踏著嫩綠低跟鞋,散步到公車站巧遇之前一起帶團的輔導員,是說,跟我們一樣,成為一枚上班族,比我們更有OL女人味~

【先進海產】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3巷5號
電話: 02-2578-4397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水果是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