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某次假期到高雄訪十元妹時,那日我們從中央公園站下車,用午餐,慢慢散步逛漢神百貨一帶,瞧見高雄的薄多義很有興趣,原木色的外表還有白底插畫的背牆,跟十元還有珍說,有日雜無印的感覺,也有點點類似MOS的味道,不過那時我們幾人外加小灰都飽肚不已,只能擇日再相逢。

去年聽聞薄多義上台北展店時,T姐妹也挑了時間趕去嚐鮮,無奈合本人剛好出差沒趕上,於是就這麼延宕了相會的日期。

上學期業務忙至一個段落,大休首日開始,姐妹相約T還記得我未嚐的薄多義,兩三人陸續抵達,真是餓得吱哩咕嚕的,點好麵還有披薩跟酥炸雞翅開胃菜,我們要好好滿足自個的肚子!


白天的薄多義採光滿滿,座位採空間開放式,挑高的天花板,現場高朋滿座放眼望去不是上班族也是年輕族群居多,看來台北紮根營運越來越順利囉。


酥炸雞翅六塊沾上偏泰式酸辣醬真的很開胃吶。趕快先壓壓底。

我的香蒜奶油雞肉麵,蒜香奶油味醇厚。

很喜歡T點的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酒醋香又帶些酸調,恰能調解平衡一些濃稠的乳酪白醬滋味。

P點的茄汁香草雞肉麵的香料味也很明顯,雞肉當然跟我點的這盤一樣又嫩又大塊。

最後再上份經典常態的瑪格麗特披薩,三人吃喝得好滿足。


當然不可免的,我們要買在薄多義用餐後才能加價購的拿鐵玻璃杯,原本以為剛好售罄,沒想到腦筋動得快的店員先給我們陳列品(已經包裝好的唷),有吃又有買,真是放假首日好的開始~~

【薄多義-台北南西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