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著溫事覓點找到了,施工的過程點點滴滴在網路上注意著,瞧見米力張貼了預約參觀溫事的通知,迅速瀏覽一下自己的行事曆,問好姐妹立馬敲日期參訪去。

預計2月中開幕,目前只接受預約參觀。


為了這天,刻意挑了橫紋衫穿上,這樣才符合雜貨的氛圍吧。(笑)

六十多年的老屋子,從油膩膩熱炒店暗藏許多小強的樣子,轉變為靜靜淡雅,溫馨又可愛的雜貨舖,要花費許多心思,耗近很多很多精神氣力才能得以有現在的風貌。

喜歡木地板,傳遞著屋子給人的溫暖。

窗邊的木頭小屋、小動物們的擺飾、還有那些陳列一排各具特色的杯子,每個小處都是風景。



擺上抱枕的沙發也算是空間裡的亮點,看到和紙膠帶想著也是因為之前訂了米力雜貨舖的東西,被她們包裝禮物上的膠帶給迷上,如今我的收藏也一鞋盒了。看到新花色就興奮得檢視,看見自己也有的花樣,便也開心的覺得大家眼光一致。



步上二樓,因為是舊屋,階梯較陡,和主人Rick聊聊溫事的大小事。

屋頂天花板的花花綠綠,是用許多舊木材、窗櫺改造拼湊成的。

在木材店被視為無用的材料,這裡顯現了它們的價值。



謝謝溫事的茶點招待!




還有那些帶安全帽、口罩,全副武裝後,放水煙、清潔消毒自己來的小故事,坐在這麼舒服的小閣樓,只能說,Rick與米力您們讓小女子好生佩服。




來這裡也想挖點甚麼寶走,妙的是口袋沒準備好麥克,心有所屬的杯子價碼高了些,最後將就只帶一只點心盤回家!

揮別兔年,希望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大運,精氣神煥發無比~~

【溫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6號(二條通咖啡館斜對面)
電話:02-2521-6917
營業時間:12:00-19:00
米力雜貨舖網站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