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日,姐妹們一人提一個出遊的點子,於是中午在瑞安街吃飯過後,奔到南港桂花步道走走看看,逛了幾條彎曲的步道,沿途東尼桑還有住家的小黑狗們可遛,吸足了桂花香氣之後,轉往內湖碧湖文德站一帶,這日走跳的所在全是在下不熟悉之處。

座落碧湖一帶的bebe cafe(bebe近西語:貝貝),優靜淡淡地佇立在馬路旁。


進屋後是濃濃雜貨與歐式童話風,大片木條邊窗的讓陽光透進來,還有一座書抽屜,喜歡閱讀的朋友一起來分享他們的好書籍。桌上插著店家的輕食點心彩繪,也有現代人最需要的網路wifi,我們後面桌靠窗的小姐,一直努力著在桌上認真寫著筆記。



一行四人點咖啡、奶茶、摩卡,順便也來一份炸薯塊,搭上爽口的黃瓜塔塔醬,很容易就意猶未盡吶~摩卡咖啡上頭的鮮奶油是新鮮打發的,所以嚐來溫順可口。bebe cafe的茶飲都採用Mariage Freres的茶款,而奶茶壺裡的勻勻地乘著奶泡,甜度適中,的確是有服務人員口中的招牌口碑~




可愛小店,店招可愛,許多裝飾也把可愛用得恰到好處不過份,就這麼默默隱身在北市的寧靜處,讓我不禁想到宜蘭、花蓮也想到某個熟悉舒適的空間,連著兩年元旦都到咖啡館走跳,感謝親愛的T姐妹。

【bebe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
電話:02-26562306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二休
FB官網:bebe 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be cafe 內湖 碧湖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