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月13號星期五那天,崎嶇坎坷騎車記猶記在心,但是途中關渡站歇息,藥局採購OK繃、紗布的空檔,遇見可愛的小高砂犬!

狗子被綁在大瓶洗衣精旁,拍了一陣之後,一問老闆娘才曉得原來才1個多月大而已,不愧是大型犬,小小年紀就長得不小了。

力道也頗足,爬來走去搖搖晃晃的煞是可愛,期間不停地弄倒好幾瓶洗衣精,掌看起小小,爪子卻黑得明顯,雖然看起尖尖但還是可愛的緊呀。

只要相機接近,畫面就會變成這樣,狗子直接湊過來變成大頭狗~~


啊嗚~,有沒有人要跟我玩呀,好無聊唷~


欸欸欸,快來嘛,快來一起跟我玩呀~


唉,沒人理我,真是無趣~..嗚嗚嗚...


看,憂鬱到爆的感覺...


有沒有很無辜眼神~


別看我這樣,長大後我可是非常勇猛的唷~


可以當勇犬,也可以當立在門邊的麻豆犬,你看是不是?是不是?

總之,我是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