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除了因拿到需要每天塗臉、扮美兼防曬的好用試用品外,也拿到這樣很想試試看的新商品!

怎麼說呢?可得回溯到大一青春時期....

那時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我,近視度數雖不深(約300多),因需要騎車,所以還是帶著眼鏡通勤上課。

雖然戴著眼鏡好像比較知性,可是對於丸餅的人來說,戴眼鏡不見得是件加分的事。總之,看起來就是比較不漂亮。

還記得配戴了軟式長戴型隱形眼鏡,初次配戴的忐忑不安,那種需要手指與眼球親觸的感覺,懷著絲絲複雜情緒的內心,腦子還依稀有這些印象。

可能是自己眼睛本來就脆弱,要不就是長期戴隱形眼鏡增生血球血管,加上長期睡眠不足,大學畢業後,戴隱形眼鏡的頻率大為減低。

從長戴改為日拋,以避免若間斷太久時間沒有戴,也不至於滋生細菌之虞。

原本一直是他牌的擁護者,之前也曾去湊熱鬧,試戴過楊丞琳代言的眨眼機制系列鏡片,但是可能自己眼球弧度較大還是比較怪異,總之,戴起來就不順,想轉往視康的心,只好就此打住。

看見這項新研發科技之商品的特點,光是透氧率就高出其他牌5倍之多!

我的眼睛就是需要呼吸,非常需要呵護的〈話說都是因為主人不睡飽不早點睡..XD〉

當然趁此機會,再與視康結緣,如果可以一點即合,那又多一項新選擇不是非常之好?


月拋的鏡片,盒子有孔洞方便撕開,也附了旅行組的視康AO雙氧保養液來搭配使用,好貼心。以前使用長戴型鏡片,自己就一直是AO雙氧的愛好者,沒辦法,摘下來放進保存盒注入保養液就可以讓它有如洗衣機自動清潔,時間到潔淨如新,懶人的救星。

戴上時,我的不安與疑慮又出現,害怕會否有不順感再出現......,沒想到迅速貼上,鏡片弧度很寬大,好好地包覆著我的瞳孔,感覺很自然很舒適,太合而為一的缺點就是...,手居然還是出現習慣性的動作想要推已不存在的鏡框XD。

因為新的矽水凝膠材質,所以與原先正常的近視度數略有不同,約提升20度,也加入散光度數,視線變得清晰明亮,真是眼前一片光明燦爛~~並不會感覺有度數上升的異樣或不適。

以往大概8小時開始就得投降,慢慢出現眼睛有異物感與分泌物出現,眼戴O2高透氧鏡片,一路撐到12小時多,也不會變得霧霧的,讓人欣慰欣喜呀....未來可每週多幾天配戴隱型鏡,拯救自己因長期帶眼鏡而有變形跡象的一雙眼眸了,萬歲~

不曉得有沒有朋友跟我有同樣煩惱的,遇到好的品牌商品,能把一項困擾解除,樂事一樁。





【關於視康O2高透氧鏡片的幾項特點】

i. 會呼吸的鏡片。使用先進矽水凝膠材質,比傳統鏡片透氧率高出5倍多!
ii. 視康O2鏡片的透氧量高達138,是市售透氧量最高軟式隱形眼鏡(一般傳統式的軟式隱形眼鏡含氧量為20-30)。
iii. 延長配戴時間,眼睛依然舒服不乾澀~
iv. 研究證實矽水凝膠鏡片,明顯改善眼睛缺氧癥兆,如紅血絲
v. 專利表面處裡,讓鏡片光滑親水,防止蛋白質油脂沉澱。

官網:http://www.cibavision.com.tw/lenses/O2Optix.shtml


鑑定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