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真是驚嚇,曾幾何時,怎麼我加入天下第一味的演出哩?夢裡面的我被叫去排戲,結果也沒給我劇本,還得借別人的看,重點是不看不打緊,一看發現每段台詞都是落落長的...。

接著就得上班了,但是實在很睏,於是乎,臨時起意把僅剩一天的補休用掉半天,早上補充睡眠。

我的媽呀,後陽台的公寓居然正做工程,不斷的敲打聲,難睡@@。

接著又做的怪夢是學校工作的校舍居然滑落山谷@@,上面一棟下面一棟,泡在水裡面,東西來不及抱出來來不及救,我的星巴克杯,我的電腦....。(還會想我的一大堆資料...這樣怎麼繼續工作下去,做夢也那麼認真,嘖。)

還好是夢。

趕快上班去囉!

圖片說明:1130自己家民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