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艾瑪對於旅行這檔事,是一位有天生優良遺傳因子卻又後天發揮得淋漓盡致的人兒吧?

從那年我們在小b的網站留言版上快樂相遇,到相約借旅遊資料,兩人卻在LeCrema克立瑪初次相見卻交淺言深,〈那次她現在的夫君還懷疑到底是不是跟別的男生瞎混咧!哈哈〉我知道,我們的確是緣分中的朋友。

後來那年的SARS過後,與艾瑪還有車手學長屬於夏天的義大利與托斯卡尼山城回憶,就此在我腦海硬碟容量不大的空間中,佔有一席之地。

對於巴黎,我想,艾瑪應該是我的朋友群裡面,對於這城市屬一屬二的熟悉吧?!讓她再次重遊瘋巴黎,我們也有機會得到許多實用資料,為自己以後的巴黎行做預備囉!哈哈!事實上,不論是哪裡或是Blog,總能從那裡得到許多寶貴的資訊,在此深深感恩艾瑪!

雖然已經近月底7/31,好像遲了很久,因為男人從外地休假加上自己又出國一趟,外務事纏身。但,身為好朋友的我,如果不發表一文相挺一下,就不像自己了!

所以,鄉親們,如果你是博客來會員的,請每日發揮愛心,舉手之勞很簡單,按一下就可以投票完成,

博客來,一天一票~7/31送艾瑪到巴黎!


請大家支持!謝謝!感恩!

以上~

P.S圖片說明:是2003與艾瑪同遊托斯卡尼的寫真紀錄,放在此文,是重要的意義。
艾瑪的自我拜票,請大家支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