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隔天一上班就是整天的研究所考試監考,而且當天才發現7:40就要到校,但自己居然8:00才到:P!之後又發現,每節與每節考試間隔只有半小時,加上繳卷跟領新卷,其實可以休息的時間可說是沒有…,連午餐休息也只有20分鐘不到,真是可憐呀~

縱使有監考津貼可領,但,已經搞清楚狀況的我,應該不會再接下一次啦~

週四推拿完後與Valence相約交予日本採買的小圓餅,隨後奔向回家的路,已經遭遇三四次麗緻坊麵包清空的窘況,心之想念的法國長棍麵包感覺離我好遙遠,好在,上天還是可憐我的,這次看見籃子裡尚有三支,彌補自已,狠一點,帶兩支請服務人員代為切片,提回家。心愛的奶油終於有男主角可配。

週五的晚上沒有安排任何約會,因為週末一大清早要上復興鄉拜訪卡拉部落,這個曾在lalala姐的blog裡瞧見的有趣部落,如今,我們要陪同學生一同窺見這些原住民朋友的好與有趣。

下班了,再走一次士林大南路美食地圖,先吃了好朋友涼麵配味增湯,再去建發號吃碗豆花,回台開始節制了,也不知怎地,涼麵也是和學生一同合吃,怎麼豆花消耗不完?

老早就想用用看慧喬代言的OLAY瑩彩精華眼霜,趁著走吃夜市時,順道進屈臣式買好它,開始修補滋養,改善我的黑眼圈。

回家在路上更妙,遇見一輛將Subaru的IMPRASA完全改裝成頭文字D裡藤原豆腐店自用車型的白色車,害我一看到差點沒傻眼,我說大哥,你也太入戲了吧~

照片很多,手上只有4/5當天與3/29-4/1早上的,一回來有些累,希望可以儘快的陸續PO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