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佐哥回來過。

1/24-2/2共九天寶貴時光,君不知在下突然沒了音訊更新的原因就是充分掌握運用這彌足珍貴的一週吶!

帶著滿滿27.9KG的行李〈裝的極大部分是禮物〉光榮休假回台,馬上夠意思的拿出一堆禮物給他女人,包括台灣使用的三越禮券二千大洋、內蒙古做的cashmere圍巾跟披肩〈白色,喜歡〉,皮夾一只、踢不爛外套一件。

1/27佐哥趁著休假回總公司跟樓下的訓練店做醬料實驗,拉了Jenny妹一塊前進迪化街採買年貨零食,也順便買了萊爾富的小丸子特價DVD2片〈每片/99元〉。
在前進年貨大街前,本來想一了心願使用三越禮券為自己添購一件短大衣,無奈何看上的品牌料子不夠挺不夠厚,看上的原價都飆到一萬多甚至兩萬,只好看完標價牌默默無言離開專櫃…

哪知走到一樓專櫃,Jenny說著盧爸那天從上海搭台商專機回國,要幫她買瓶香水做禮物,問我買哪款好,原本只是出主意走到EsteéLauder想推薦自己所愛的Pleasures歡沁,沒想到反成了自己最後下決定款了PleasuresExotic熾情歡沁新年禮盒,2100元,多付一百大洋便好,有50ml的淡香水、還有100ml的香氛身體乳、還有隨身瓶10ml跟一只心型的鑰匙圈,用一只桃紅外覆仿覊皮禮盒感覺美麗,還能當作收納之用,內心想擁有歡沁慾望促使我買下了她。


大人回來後不斷暗示〈其實是明是〉著想換新數位相機訊息,就在佐哥預備回京的前一天晚上在辦完許多待完成待取待修事項,兩人行至博漢區詢問多家後,將Canonixus55帶回家,補差價昇購1GBSD記憶卡、多贈一顆附廠日本製電池、還有原廠金屬掛鍊等…,原來使用多年的NikonCoolPix2500就跟著佐哥回京服務去了,現下晚間時間自己正把玩著這台輕巧新穎的入手相機。還在適應中,一切都還沒培養出一定默契,但,日子一久必會越來越好漸入佳境的。

這次回台行程恰好與我的休假重疊,所以每天每天,都儘量把握在一起的時光,一起看了電影、跟死黨好同學們吃飯敘舊、回到熟悉的台灣TGIF嚐嚐過年促銷餐點、堅持要吃兩人吃才有味道的蒙古熱炒、走路逛街時候習慣手牽手。並不是那麼小別勝新婚的激動,也沒有說了好多好多話,只是回來了,重溫兩人在一起原有的自然與熟悉。

寶貝,謝謝你。

不過,現在他又回去了,回到那個好冷好冷零下八度的北京,沒有人一起擁抱暖被入睡、沒有PS2新鬼武者可破台、也沒有道地的腿庫肉飯可以大口大口扒飯、沒有正宗的台灣鹹酥雞可以半夜買來吃,下次相見必須再數百來天。

心情雖然一絲絲的失落,但是,日子依舊會重新習慣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