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辦公室內和Melodie討論起自己的瘦身路途,實在是困難又執行不力。

明明要瘦,可是也不是完全沒飯局。
想吃少點,但是食慾就是那麼好。
不管心情快樂或是沮喪,時間到了肚子就會自動喊餓…。
站在體重計上指針起起伏伏的,令人多少有些洩氣。

而且,前天為了希望跑跑步運動一下,能夠運動自我筋骨,也能夠慢慢把身體的贅肉鍛鍊,緊實消除一些,哪知我這隻肉雞,到運動場跑三圈走三圈已是最大極限!沒想到,回到家開始頻頻打噴嚏!怪哉!是跑步時吸入太多冷空氣嗎?還是…呼吸急促吸入空氣中的細菌,氣管在做排放排斥動作?!

唉,不管啦!總之就是不停頻頻打噴嚏,雖不是次數多到令人咋舌,但是總讓人有些擔心,只好猛喝熱水消毒排毒啦~

除這以外,最近看到晴天、小橘等又採購了新書,顧不得學校辦公室內還有一小櫃書等著讀,喜新愛新的在下,又上博客來訂了好幾本書…,滿足一陣子就會發作的購書慾,〈LisaetGaspard系列的不算,尤其,她們只能算是為人乾媽送給乾兒子的生日禮物呀…,就算全看了也不足以滿足愛書啃書人的瘋狂啃書慾望…~〉。


『交換日記9』及『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彎彎塗鴉日記』,實在是忙碌起毛壞(台語)上班族或是功課壓力大的同學們排解消遣的好讀物,彎彎那本新書在我們辦公室還有指導的PTPI學生社團間已流傳輪流看了4位了,未來幾天閱讀人數應該會繼續攀升吧!而且是Jenny發現封面的MSNicon各式表情圖案是一張張的貼紙可以撕下使用唷!〈但誰敢撕在下心愛的書皮呀!嗄…〉

交換日記9也是我嘩啦嘩啦拼命想看完的,一方面是繼續在西雅圖生活的妙依舊用那妙筆生花的筆調寫繪出在美國生活的有趣點滴。而懷孕的玫怡居然生生應驗『娶某前,生子後』最衰狀態的巧妙連續不斷的衰…〈狀態有如玩PS2桃太郎電鐵被鬼子母神纒上情況可見一般,嗯,沒那麼嚴重啦…頂多就是狀況不斷神吧!〉

而且,快點看完是為何呢?因為想快點進入看紅燜廚娘啦!哈哈!

結果瞎扯完,又該睡覺,不過翻個幾頁紅燜廚娘再睡吧!閱讀大躍進!!

圖書照片連結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