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趁著公出換外幣時,順道去了劍潭捷運站旁的朱宗慶打擊樂團。領到預備12月中要觀賞的舞台劇票,果陀劇團的『跑路天使』。

一面等待電腦連線取票的同時,一面服務人員也和我哈拉起來。
『跑路天使好看嗎?』服務人員也要擅長哈拉…
『嗯~應該不錯唷!這是果陀版的修女也瘋狂,而且這次還多了個江美琪呢!』結果我煞有其事的回應起來…。

『哇…真的呀』看來還沒連線好…
『對呀,重點是蔡琴,現在她可是果陀的台柱呢!』衷心這麼覺得,讚嘆著她美妙動人的歌喉…
『對呀對呀…真的是這樣…』小姐態度還不敷衍呢…哈哈…

週四固定練習的瑜珈課,比起以往,人明顯有增加,這可能是一般人現在對運動、健身、做瑜珈都養成了風氣。不過周四的課就是沒有其他幾天同時段來的滿,是老師不夠懂授課嗎?我不太這樣認為。

可是,今天晚上的瑜珈課,我雙手可是強力加倍的鍛鍊,所做的動作大都跟手臂與腿有關。其中一部分就是好似瑜珈版的伏立挺身,只不過由趴著改由跪著,依據不同手貼著墊子之角度,重複了胸、下巴貼地板的動作。

結束的時侯,雙手舉起可是不停發抖呢…李老師,真有你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