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同事兼同學的Cherry要離開我們前往君悅飯店業務部就任了,為此我們一群要好的同事們在士東路的大鼻子義大利麵簡單形式舉行了Farewell Party。

其實還不是假藉餞行之名義,行吃喝玩樂之實。而且這次來的人多,可以將套餐一網打盡的點,把好吃的想吃的都一一嚐遍。

不過就在我歡天喜地一面喝湯拍照,接下來菜色誘人、同樣也令人看了也會擋不住的雞肉凱薩沙拉上場也是翻出DC要用力拍時,卻受到服務人員的委婉拒絕…,不能拍食物照…人照可以。

自己像受了DC制約下了咒念一般,雖然每道麵都博得大夥讚賞,自己也吃的樂在其中,但是不能拍照硬是讓我有股莫名的失落…。而且每道菜的盤飾看來都那麼美,尤其是上次吃的提拉是外帶的,這次盛盤上場終於看到屬於Capone的風格印象,一想到沒法拍下紀念,內心又不禁一陣唏噓…。

而且…,當場就成了同事老哥的模特兒,一下子要我捲起義大利麵條做美味吃狀、一會兒又是咬著翠綠色彩飽和對比強烈的沙拉,再不然舀一大匙提拉吃得一臉驚喜滿心陶醉幸福,他也都是拍的很高興,可憐的我,只能當Model。而且是不太美化的媽抖。

回到家如願看到,Knowledge頻道週三九點準時登場的Negella Bites吃定奈吉拉,這可是Clair目前最摯愛的美女廚師,既優雅又能變化許多不同場合的菜餚,而且所做的菜都不費事,不管如何都能美麗的製備好一切,不論主菜或甜點。〈我做菜通常都一臉狼狽、慌亂不已的樣子…〉目前Negella 的書出了三本,Page One都有的買。馬吉這般影響我,連帶我也愛上這風趣迷人的奈吉拉呢~~

不過…,九點半多就開始呈現昏迷的狀態,在許媽的床上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