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我怨恨顧問一直猛喊我的措號─阿妮阿妮阿妮…』
Cindy『為啥怨恨?』
妮『結果大家一股腦地通通都叫我阿妮∼∼∼』
Cindy『我還是不懂有啥好怨恨的?』
妮『阿妮是我阿嬤小時候在叫我用的耶…』
妮『已經要三十的人了,還被叫小名…而且是公司的人都在叫…我咧…』
Cind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妮『而且…,我發現…』
Cindy『啥咪?』
妮『你沒發現嗎?香港小說,那些傭人的名字都是亞X、亞X啥麼啥咪的……』
妮『香港的亞=阿,所以…一直被叫阿X,之後…我感覺現今就像傭人瑪莉亞一樣苦命呀…』
Cindy『……』

妮『忍不住想撲倒在地,對著阿董唱金包銀呀…』無言望著天…
Cindy『夠了窩…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