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大台北地區的朋友們有沒發現,LCD液晶螢幕廣告悄然登上聯營公車!

往常的習慣都是上車睡覺,不管是上下班通勤還是公出公務,能有機會打個盹小瞌睡一下,就儘量抓零碎時間,否則我這晩睡族卻又重睡眠的AB型,怎堪得了睡眠不足的頭腦?

本來如同以往,上車有位子就要眼睛小瞇一下,卻發現公車上也有LCD液晶螢幕?!不是掛好看美觀的喔,是真的有廣告。也許是開始試行方案,所以呈現的廣告主有限,廣告循環帶也總是那幾個在替換,不斷出現眼前。

其中比較有質感的是ACER筆記型電腦的廣告,一個外國人在深山林裡遇見美麗的原住民山地女子,然最後美麗女孩卻要出嫁給族人,就在男子望著盛情婚禮失落時刻,另一名小女孩握住他的手,仰頭對他欣然淺笑。影片中男子都用光筆繪出山林間的美與臉上的可愛笑靨。

影片中帶到的文案『旅行,就是一種追尋』『轉身即見幸福』『換個角度,世界就會不同』
配合原味風貌的怡人部落景色,真是有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個喜歡的就是心路基金會的公益廣告。

以媽媽的口白為背景音樂,加上一位心路孩子,自公車站上車準備到工作場所地點上班的畫面,帥氣小武就坐在後頭,好像代替媽媽,看護注視著那個孩子。雖然智能不高、雖然手腳不夠靈巧,但是給他們機會,他們就有辦法自己打點自己,讓經濟獨立一點。

當初注意,也是因為小武替心路基金會代言,公車站牌的廣告好醒目,也因此,我和十元妹選擇每月捐200元,當心路的愛心股東。但是股東的名字其實是許伯跟許媽,這種付出不多卻很有回饋社會的小成就感,總會在收到卡費單時,又欣慰了一下下,自己對社會還是有貢獻的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去上瑜珈了,今天這堂伸展瑜珈人數好多唷!差不多有20個學員吧!老師的各路筋脈都相當清楚了解,所做的動作都是為了預防慢性疾病也就是解決代謝不良的問題。這位老師很專業唷!看了一下資歷,嗯嗯,在很多地方都有兼課呢!

雖然伸展可能在家做就可以了,但要硬撐忍耐一下的動作,還得要團體力量才搏的出來,努力的下去唄…〈因為看別人做的出來,自己還不做,那真是太遜了,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妮外出訪點,國父紀念館站沿路拍攝。拍的時候還被兩個年輕人問,這棟大樓是啥咪,結果我說出101金融大樓,他們要去京華城。
本來在公車上一直想拍那LCD螢幕,無奈何車子行進間,用不打閃光的DC實在難拍到正常照片…,用這照片擋擋,也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