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天夜吃罷了羊肉爐,T說還要帶我們去喝甜湯,途經好吃麵包店,各自款好想吃麵包結好帳,車子就這麼順利駛進松江路小巷裡的甜品店前。

不知曉的路人應該會以為這裡是甚麼賣珠寶飾品還是高尚的品茗店,熱情有禮的老闆親切招呼我們入店,厚重實在的好木桌椅,精緻優雅的裝潢,翻開菜單卻是相當感心的點心價格,最貴不過一份60多,完全是連鎖店的外帶金額,怎不叫我驚呼實在是實惠過了頭呀~

原本舊店名為128甜品,位在人潮熱絡的好記擔仔麵對面,直至舊址租約到期,才遷至新址,認真修整內裝,也更換了新名,共同迎接老主顧與新客。

只是因為老闆一家也愛吃而開的店,用心做好料與熬煮,手工麻糬軟嫩,蓮子看似整顆飽滿,一入口略咬盡是鬆滑綿密,蜜芋頭軟Q甜入裡,完全跟某專賣此項甜點老店有的比。薏仁也都是去了殼的爽朗,小處的用心,讓人深深感受。



這日周末晚的空檔,店裡客人不多,我們與老闆閒聊才知道自己的偶像就住在附近,一週平均來吃兩三次,最愛紅豆湯甜品系列,看來,為了向心愛的偶像看齊,只好學著接受紅豆,慢慢愛上她。


為了給公司就在附近的H嚐嚐鮮,趁著周末要來這附近打點我們的頂上毛之前,也來試試金實良房的鹹點。試了薏仁粽與綜合湯(虱目魚丸跟花枝丸),粽子米軟硬度也頗貼適本人口味。



吃完鹹點來份甜品就能完整一餐,來到松江路一帶的商業區域,嚐到好甜頭的我應該會再次鑽進小弄,循著好吃的美味地圖,常常溫習這美麗處所裡的甜甜滋味。

【金時良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6號1樓
電話︰02-25081128
傳真︰02-2508480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9:00
官網:金時良房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時良房 甜品 松江路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