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摩團期間的漁人碼頭行程,剛好趕上的夕陽西下時分,非常美好,氣溫也正是傍晚舒服的感覺。不像結束之後陪同韓國同學去的這次,太陽直接隱沒在雲層中,不過癮。



宜蘭傳藝中心與童玩節是安排同一天的,沒辦法這樣才順路,天氣真是好到一各爆,真是熱呀~~快要到達中暑的一個境界。


來傳藝,當然要造訪素還真啦!想當初自己還和好同學芭樂一塊進戲院看電影聖石傳說呢!看來,果真有點迷~~


觀摩團的熱血青年,輔導員及領隊老師呀,你們擺的姿勢真是帥氣到一個不行~


還是要來個耍笨照片,模仿銅像系列笨照,這張真可列入我的最愛之一唷!是不是很絕很妙呢?哈哈哈XD。


好大的舞龍舞獅頭,有著豐富的色彩及飽滿高張的面具表情。


高鐵探索館,影片乏善可陳,不過裡頭有許多互動小遊戲大抵能滿足具有童心的人,另外還有體驗的模擬靜態車廂,坐起來的確很舒服,有機艙感呢。


玻璃彩繪響瓶的教學,大家都能來玩唷!還有擂茶與搗麻薯的實做體驗活動,每個人都能做出獨一無二的響瓶作品呢。


其實很喜歡新竹北埔老街的,也許是因為夏天氣候太熱了,人太多了走起來很沒有寧靜感受,不得學生的喜愛,大家最愛的還是有涼涼冷氣可吹的便利商店~~


終於能在下午時間前進科博館,那重點當然就不是博物館,而是外面的K2冰淇淋店!哈哈!



冰淇淋與義大利肉醬熱狗麵包都同樣美味無比,就是要有美食,旅行才會加分!


科博館長毛象銅像的寫真永遠都這麼漂亮,恐龍館的生動暴龍今年沒時間去了,明年再見。大王魷魚標本還是那麼大。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外的合影留念,屬於輔導員的Team10,你們是最棒的!


七股鹽山,女孩們的活力百分百照,一照完還是馬上撐傘遮陽先呀!笨蛋男孩們好幾個衝上山頂,呵呵,下山時一個個都被粗鹽擦破了皮,告訴你們,這就是耍帥的代價啦。


台東史前歷史博物館,耍笨照片系列再一張。


這張,對稱之美。Mike,李炳輝的按摩店有缺人手,可以去應徵唷~~〈真是對不住博物館內的阿伯銅像呀!*汗*〉


三仙台,嗯嗯,沒有學員下水,跟日月潭一樣,很好,今年都沒有衝動的跳下去,很好很好。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九曲洞,這個參訪景點也是自己很愛的地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果真高深莫測。


有沒有印地安人酋長的側面像感覺呢?去年還有人拍借位的親嘴照唷~呵呵


還是蘇花公路上的東海岸風景最美,清水斷崖無人能及。

旅行中的小風景,依舊在腦海中播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