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是我最後一任吧台部門經理,雖然相處時間不常,但待人親切,大姐個性又很隨和不拘小節的她,很快和我混成一堆。真是懷念那段打工累的半死,每天吃宵夜都不會胖,依舊瘦的亂七八糟,那麼自鳴得意。

卡爾迪咖啡這連鎖與壹咖啡連鎖體系差不多同樣。可是Jenny的卡爾迪跟人不同,多了許多三明治鬆餅、Pasta、還有焗烤馬鈴薯可以選擇點用。

那天週五晚上到店裡,履行對Jenny許下要幫她改善現在單調無編輯的手繪POP。

也打不定主意該吃什麼,只想快快打發,完成任務。

『可以試試看泰式辣味雞肉麵喔!跟F有的拼咧!』Jenny一臉驕傲的樣子。
她是該驕傲,因為從內場到外場,她在F的資歷又完整又悠久。之前未引退F前也算是元老級經理一位。

『好呀!不然我吃義大利麵都快吃膩了咧!』辣味,開胃耶!想想口水唾液又多分泌一些些…



上桌的麵點冒著氣,叫人脾開胃開地熟悉辣香,真的,就跟F有的拼。

一入口,口感真的好熟悉…只差一個是扁麵,一個是圓麵條了。

『下次要試試看焗烤馬鈴薯,比F的還優喔∼∼』你看看你看看,又開始自豪起來了。

喝著現榨柳橙汁,拿一頓不錯的,換一張海報,抵義氣抵友情,夠了啦!

在那附近上班的朋友們,有空千萬別錯過這等美味喔!

【補充】
1.泰式辣味雞肉麵套餐:有附一份湯、一杯飲料,180元。划算。
2.現榨果汁不是套餐附的,價格較高。
3.下次真的要去吃吃焗烤馬鈴薯。嘿嘿…因為POP只完成一張,還得繼續去履行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