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景色像你...變化莫測.,這樣的午后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開場就是我最喜歡的九份咖啡店,縱使Cheer創作這首歌的時候,人還沒上九份,但是在雨裡、在午后,在駛向九份或是其他旅程的路途中,若是能聽上一首綺貞的歌聲,心情就能舒暢許多。

離上次聽演唱會已是好久好久,依稀記得在未改建成小巨蛋的台北體育場,從頭到尾站在搖滾區裡隨著台上的小莫,盡情搖擺吶喊,一場下來,激動情緒與消耗的熱量不會比踩飛輪課少。

台中是這次台灣演唱行程的最後一場,因為有前面幾場的暖身,所以能做一些調整與加入一些不同的元素,讓最後的句點畫下完美的休止符,Cheer如是說。

也許不如阿鳥的狂熱學妹-Yuhfeng,一連下來看了三場,而且也應官網的發起,寄了夏天旅行記憶的照片,然後就出現在演唱會現場的牆面上,大家旅行的紀錄點點滴滴,都是特別,也很有趣。Yuhfeng今天所穿的黃色無袖T,剛好跟照片裡的那件一模一樣。

安安靜靜的聆聽演唱是頭一遭,如果不要算聽歌劇表演的話。

遇上有熱場,大伙全體瘋狂快樂起立齊跳的時刻,突然珍貴起來,特別把握。用力吶喊揮手與鼓掌,演唱會呀,熱血還是比較好吧?

而且自己熟悉的特別有共鳴,總忍不住要跟隨著Cheer的嗓音哼唱,快歌搖擺盡情甩動的同時,也比較沒有人會在乎我也正跟著喊唱吧?

永遠不忘記第一次聽到Cheer的名字時候居然是因為有人說我像她,而那時候我很瘦,cheer也剛出道。如今,cheer越來越紅,而我體重也增加很多,唯一變好的情況就是,大家都變美了。

要記住每次參加演唱會都要帶安全帽的約定;也為自己買了T恤作紀念;喜歡開心彈奏著吉他自由自在釋放自己的Cheer,綻放天使般嗓音的小惡魔,永遠中你的毒。

開頭就想激動的掉淚,但終究是多少按耐下來,之於別人牽動愛情的回首,cheer的聲音,是我每次鎮定舒緩靈魂的特效藥。

A Piece of Summer, Peace of You.

延伸的狂熱:
Clair的
Valence的
Yuhfeng的(阿鳥的學妹)

真對不住,想拿cheer周邊的file夾合照,但事實證明,那樣角度的cheer怎拍都是貞子...,opps..真的是貞子..XD,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