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都虧有我的阿妹仔-盧珍,到處報馬探好消息給我,下午才進辦公室,忙著忙著,msn旋即又丟了連結過來。

原味主廚奧利佛,中文版食譜出版!!!

天呀,這個幾乎出現在旅遊生活頻道,讓人越看越投入,每次看每次都開心的傑米,中文版食譜終於也出版了,而且DVD也已經上市,真是老天有眼呀~^^

其實,傑米除了出現在部落格、與學生閒聊與電視頻道外,接待英國校長也成了桌上茶餘飯後的好話題。

英國校長的太座也是傑米迷,當然也有食譜啦~,還有討論到他含魯蛋的口音,不過他對英國學校的營養午餐改革的貢獻,許多英國人都非常敬佩。

手上目前有三本Jamie的原文食譜、三張不同系列節目的DVD..,現下有中文版的,感覺更平易近人了XD。

他與青梅竹馬的老婆Jill及兩個好可愛的女兒一起生活,經由傑米獨樹一格的美食烹飪節目,我知道,穿著T恤牛仔褲,或是運動夾克的一派輕鬆,都能做出讓人驚喜感動的美味料理。

提到傑米,應該都難忘他的香草花園吧?說到這個,不能不提提,他做了一個類似特別Live現場秀的節目-Happy Day Hours,一開頭就是騎著他的愛駒(喔都拜)進場,劇台居然也弄個假裝的小陽台給他,重點是作菜的中間還可以打開陽台拔香草,每次打開都有假裝的東西干擾他,什麼鳥呀、路燈呀..鳥呀..路燈呀.,欸不好意思,重複說了。總之,有點結合脫口秀跟做菜兩者的歡樂舞台,現場台下的觀眾好多唷!

最近搬了新辦公室,新場所後頭的窗台,感覺蠻空曠,真是忍不住和同事討論起來,是不是也培養個小小香草植栽?假裝營造Jamie Oliver家裡的氣氛?哈哈。

總而言之,看到這消息真是樂翻了,快敗快敗!





資料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相關文章:【戀人物】Nigella Lawson and Jamie Ol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