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電視台上映跟著進度看,早先六月多因為網海爬文漫漫,逛到不知某站長的家,因為介紹中肯題材又吸引,所以某日下班走進士林夜市順路一逛,買下此劇。

但是你知我知大家都曉得總是工作行程忙碌,加上外務一多還有做事很沒效率,於是乎一直擱著沒看。你知道的,日劇最好是一氣呵成一口氣看完他爽度最佳。

結果大休飛到北京探夫,兩個人一起看完它。〈不,後半段是各自完成的,等不了要上班地人,我想趕進度〉。

看過此劇的人,莫不對『哈利路亞~嗆司!』有深深的印象吧?〈連我都忍不住沒事想喊一下〉

岩瀨健(山下智久飾),在青梅竹馬的婚禮上悔恨不已,心痛著為什麼新郎不是他,唱著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剛好遇上結婚禮堂裡的妖精,藉著婚禮當中播放新人共同回憶的照片,回到過去,改變一些想重新再來改變自己及青梅竹馬─吉田禮(長澤雅美飾)對他的好感度。


↑看到這張,換做我是健三,也會痛心疾首呀。

日劇就是這樣子,總有很多人生哲理的好對白,這齣戲裡也是如此,就因為那位站長的介紹,燃起我想看慾望的熊熊烈火。

大家說健三幾乎從第一集跑到最後一集,這是否意味著他不停地和過去的自己競賽,由現今的他超越過去那些不經事、總是蠻不在乎很糟糕的他呢?

而且最氣的就是,明明已經不停的從這張照片跳出,從另張照片跳進,這樣進進出出的,還在扭扭捏捏,就是沒法好好告白嗎?〈此時佐哥已經火大了,叫囂著把她撲倒就好啦....,欸,這位仁兄,這是偶像劇,不是AV或是玫瑰瞳鈴眼好嗎?-_-|||〉

真是大大呼應精靈那句話,『人類千百年來的演化史上,最為成功的就是學會了為自己找藉口』。做事情要看地點、時機、氣氛、人和....,好像要去西方取經就得樣樣具備,東風也吹才得出發嗎?

不瞞大家,當初想看也是多少看在藤木桑的面子上,雖然他不是主角,也感覺成熟了點,但還是有好看到呀。但也不能否認飾演健三的山下君喊著哈利路亞的時候,還真不是普通裝可愛。

還好最後還是告白了,否則真想摔電視丟抱枕啦!苦心乖乖每集觀賞,換得衷心誠意最高的真愛告白,贏得妮仔熱淚滿眶,編劇就是這樣愛賺人眼屎呀....

受原先的站長誤導,害我一直結局令人傷懷的心態來看,不過,南方之星的桑田大叔嗓音歌聲真是為此劇增色不少。

如果沒有收看電視臺的播出,喜歡的話都去翻來看吧!

慶幸一下自己不需要用到,得用真心誠意,發自內心大聲喊出的哈利路亞嗆司,哈哈。

圖片來源:網路www.yycaf.net、緯來日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