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好鞋,原諒我現在才知你的好....。

很早之前出現Crocs專櫃,直覺得怎麼有這麼勃肯卻又洞洞百出了,實在令我受不了到一個極限。跟美真是很扯不上關係。

然後又看愛咪家也出現這雙說實話樣貌很不讓人喜愛的鞋。

但6/5那週起瘋狂的下起雨,下到一種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怎樣都不停息的錯覺。不管穿camper也濕,穿普通人工皮平底寫也是濕,穿涼鞋又怕濕了腳板與鞋子間會濕滑不安全,再說穿有跟的,撐不了幾天。

最後,6/9飛鳥行出發的那天,Jenny終於受不了我的近10年fila超舊拖鞋,連連嫌棄到不行,老哥居然還穿了雙明亮的藍綠色Crocs兼扣上小裝飾豆,這時更顯得自已阿土呀~~

抵達飛鳥小屋後,大家在屋內屋外四處開心探索,盡情拍照徜徉在自我的小天地小宇宙中,週末午後居然還是很不成材的聚在一塊看重播的星光大道。

眼尖的我,瞧見女主人麗瓊家屋外,除了有樸實簡便好穿的勃肯之外,居然也有..Crocs。

閒聊之下才曉得鞋子是購自宜蘭市區神農路與復興路交叉口的Crocs,這店還是美樂家B&B的明星招牌古牧-三肥的父母,子霆與欣慧一家合力展店。

週日下午,天公不作美,除了上梅花湖看看走走,三清宮朝聖一下〈也沒有燒香拜拜,雙手合十祈福而已〉,三星鄉卜肉店吃吃名物,也沒法安排更多的戶外活動。就硬著頭皮讓大家陪我上門拜訪新店,順便和久未重逢的美樂家B&B主人群敘敘舊。

不過,沒進門就罷了,大家一試穿起來簡直欲罷不能,加上伯母阿姨也來湊好幾腳,大家也都被連日來的雨陣下到有點心煩氣躁,悶得不得了。看見可愛的米奇穿孔設計鞋便忍不住想穿上它感受看看。

哈哈,不穿則已,一試即成主顧客,這麼狂試下來〈差點以為自己走進特賣會〉,一行人也帶了六雙吧?〈全部也才9人團啊〉提袋率成交率極高,該說是大家有能力,還是要說Crocs魅力無法擋呢?

說實話,自己不是家裡頭一個擁有Crocs的人,小朋友軒軒早比我穿上它有好N個月時間囉!

橡膠材質,重量輕巧,加上不怕濕,通風快乾特性,的確很適合雨天使用!

不過老哥還是嘟嚷著,雖然是美國牌子卻是Made in China,價格不斐,雖好穿,但也總多少老大不爽。

那天和還在Eva不停飛的好同學Yvonne以及其夫君阿良哥,還有芭樂、Ivy等人同學聚會,小朋友嘉嘉也著此可愛鞋,可真是魅力無法擋。阿良哥提到Crocs雖是美國牌,卻是從加拿大紅回美國娘家,然後才開始在全世界大鳴大放的。

雖然被學生說是醜鞋,也許被佐哥說那洞洞好似空中監獄殺人魔所帶的面具,不知怎地,當Crocs解救了其他鞋子會被浸濕折舊損壞的可能性時,置身琳瑯滿目的店家裡,洋溢著一種莫名的解救幸福感。


也許是有了Mary Janes(左邊)NT1280這樣設計款的鞋型,所以開始接受Crocs,喜歡Crocs囉!



下次已經考慮有灰姑娘因子成分的娃娃鞋款吧?(實在很愛)...

Crocs官方網站
Crocs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