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這應該在大阪購得。

我們從Comme ca store一路逛到後面的各個大小百貨,鑽進鑽出的,這間百貨裡還有無印良品與三麗毆專賣店。

午後便是在下精神不濟之時,偷躲到安全梯間休息一陣子〈其實這安全門是大剌剌開著的〉,沒多久就讓態度和善的警衛大叔Gomenasai的請了出來。

不過一出來美老跟莎老吆喝著我們快來看這三麗毆櫃口有可愛的扭蛋機!

一系列五色的杯子小熊!


同樣是一次200yen花費,乍看會以為只有杯子顏色不同,細看之下,發現除了大家都綁有色領巾之外,黃色小熊的眼睛是用力瞇的,紅色小熊則有紅心,是有那麼不一樣感覺,整體一列排開也稍許有點莫名的虛榮與成就感吶~

不過這些小熊是分屬自己與辦公室好伙伴便是,休假後大家相約拿至學校合影做紀錄。


你看,紅色小熊的耳朵上還有一顆甜蜜紅心唷!


粉紅色的很女性化,眼上還有睫毛呢,真是甜甜的可愛。

前一日還讓美老與莎老兩位有可愛性格的美眉,在販售三麗毆相關商品的禮品店裡,發現杯子小熊的信籤信紙!真是超好看又可愛的呀!讓人愛不釋手,怎麼忍得下心用呀?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