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裡自己回到那個曾經造訪熟悉的城市
你牽著我的手
兩人十指交扣
指著那個你曾經工作過如今卻已成頹圮的商場
我們倆唏噓輕嘆
接著繼續漫步在城市中
像是自然而然地
你指著遠方彼端的另一頭
說你的女友就住在那帶

突然間我的心尷尬了
舉起兩人牽著的手
「那這樣的行為似乎不太對」
「就讓我再牽著你走一圈,這樣我才能安心」你回道。

繼續前行時
夢醒了

不理解為何有這樣的夢
我想起某次的戀愛
分手戀人仍執著希望有挽回的機會
所以在男友打電話來之前
總是常常給我電話
或是利用我與死黨同學的關係
製造大家能同在一起的機會
直到某次我做夢夢見他與追求他的女子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之後聯絡他時
他回道
「對呀,你怎麼知道」

也許生命曾經深深聯結的人與人
老天以一種潛意識的夢境將訊息傳達給我
這次也是嘛?

分開後
努力讓自己過得充實愉快
也許少感情寄託
家人同事同學朋友圍繞在身邊給我許多有形無形支持
也許有欣賞的人
也許將來還有更多未知的可能
懷抱樂觀
期待著屬於自己的緣分

若這個消息是真
真心誠意期盼你快樂幸福

勿掛念
要安心

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