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渡過無尪的首週,外頭雨也下個不停,大家都窩在室內吧?一到週五傍晚清爽的夜,只見百貨公司與餐廳鑽動的人來人往,果然是天氣不好是會把人搞瘋的。


週五和Jenny上南西挑選適合替換原先穿耳洞的耳環,最後雀屏中選的還是愛牌Swarovski,晶瑩剔透花兒樣式非常有小白花〈Mont Blanc〉的氣勢,為了未來一年常戴的品質穩定,挑個安心牌也是不錯。

周末夜出席學姊Carolyn的新婚補請宴客,地點設在她與學姐夫工作的關係企業─偉克商人餐廳。採用自助餐方式,宴請的都是同學、同事、朋友的年輕人組,所以吃起來很自在沒有什麼壓力。

菜色西式為主,還加入一些泰式南洋風味菜,例如酸辣涼拌海鮮、南洋炒飯等等,而烤牛肉質地軟嫩恰到好處,肋排也是嫩口多汁,還有費功夫的火燒香蕉佐香草冰淇淋,香蕉放在平底鍋內以干邑香橙白蘭地加了橙皮去略為燒煮,再加上香草冰淇淋置於旁,實在非常不錯。檸檬蛋蜜派非常酸香滑細,實在是用料紮實。服務殷勤又和善地恰到好處,度過又一個特別的婚宴。

美美的Carolyn學姊寄給大家的邀請函為明信片格式,上提了憑卡領取神祕小禮物,沒想到居然是蕾莉歐的沐浴皂與香氛蠟燭,會不會太高級啦!讓收到禮的我們簡直是心之大喜。






好同學Yvonne已經變成在下重要的赴美採買人,上次飛美國班為其他同學代買甜蜜維多利亞的秘密,沒想到還是幫在下準備了一枚新婚禮物,好柔美又不失小性感的襯衣呀...,好吧,養兵千日用在未來的那一時吧!


佐哥的死黨之ㄧ─小胖〈其實他人一點都不胖,人又高,小時候胖不是胖〉,其女友Satin居然就住在新莊還離我家非常近,於是乎,過年期間死黨動不動的聚會,加快兩個女人的熟捻度。

Satin對保養極度熱衷,連泡湯都會全副武裝攜帶可保養的配備,實在不得不讓在下佩服萬分吶。就這樣,閒聊之下發現原來在康是美有卸妝保養好貨─Bioderma。液態的化妝水狀態,可以卸妝兼化妝水使用,非常溫和不刺激,但清潔度又超好〈今日弟妹實際用過了,的確如此〉。是美容保養大師牛爾、以及眾多皮膚科醫師的推薦。有鑒於植村秀的卸妝油已屆用罄,加上皮膚科醫師已經告誡過勿再用卸妝油,想想,若Bioderma好用,可以換牌子,忠誠於此吧?250ml,800元,我和弟妹合買了一組,1700送一瓶乳液,物有所值。

Satin曾在某次康是美促銷活動出清時,一口氣搶購10瓶Bioderma,可見忠誠到一個極致的程度,〈Satin所用的保養品都是各個有名好牌的〉證明人果然要有朋友,而且要結交各個不同有各自專長領域的朋友才行,謝謝Satin的資訊分享。



就這樣,女人還是要為了美麗一輩子擦擦抹抹,加油吧!眾姐妹!為了美麗奮鬥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