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口袋清單數不清Nakano是其中之一,本人的鍋友(都愛鑄鐵鍋之類的廚具)應同學知道部落客喜歡到處嚐鮮,兩年多前便告知桃園的Nakano甜點好吃。

學校放暑假阿如休產假去,排了假我和M去探望嬌小可愛的冰冰寶貝,帶了香草的檸檬卡笛那當伴手禮(送產婦這個,雖然好吃但好像怪怪的,哈哈),隨後就上李館Pasta用午餐然後看怪獸大學,話說李館就在之前倉庫咖啡舊址的隔壁。

雖說週二Nakano公休但提供外帶,我們挑了幾款甜點想偷渡某咖啡館想借地細細品嚐,無奈兩人七嘴八舌肚子也有限,只食一個最後剩2枚讓我帶回台北,沒想到大概是放室溫過久一上客運不小心沒放好,美麗甜點就塌的崩盤不然就是在盒裡翻滾,看在眼裡本人的心真是涼了一大截.....。

這週一為了消耗未休年假陪布魯老闆與M再度探阿如,感冒好了才敢抱冰冰寶貝,大大眼眸秀氣又安靜,抱在懷裡兩人相望,沒多久便沈沈睡去,真是好孩子!

下午又回學校辦講座活動,結束後M說再衝一次Nakano吧,今天他們有營業!



門面雖然高挑素淨的白實在低調,有小小前庭讓我想到京都造型藝大對面的そうげんカフェ咖啡店,座位不多因為沒有預約所以稍微等位一小小段時間,室內僅有吧台位約8位左右,戶外大概是一桌四位空間,所以事前預約是必要。

原諒我事多又忙,Nakano的功課緊止於加入FB粉絲頁後就沒其他後續動作,所以直到坐下端詳菜單之後才發現店內所用點心與外帶區有些差別。擺盤甜點Assiette需要縣點現做上桌前大概需耗時30分左右,有幾款還搭配拉糖工藝,視覺享受非常美麗,因為喜歡千層派,所以點了米露菲優‧萃香Mille Feuille Pasteque NT340,以及甜點組合雙人組合NT490(冷藏甜點*2、波士頓派*1、2小枚馬卡龍、法式小點*2,與一份150以內的茶或本日咖啡*2)與另兩杯布列塔尼蘋果氣泡酒。



波士頓鬆軟不過甜,另外挑了上次遺憾倒塌的巴伐利亞,店裡的員工聽了我悲慘故事,將上頭原本topping的水果改為跟我那日相同的燈籠果(那日店內最後一枚),謝謝美眉們體貼任性客人的心。內裡是慕絲與卡士達底的融合外圍覆上手指餅乾,搭咖啡或是熱茶很適合。

覆盆莓巧克力則是濃濃巧克力與莓果果醬汁的雙重口感,邊聊邊奮力拍照,換成某位中哥在場肯定會說,別這麼死勁拍照,人要活在當下,好好感受是最重要的。(但是記錄也很重要的,要留著以後的回憶)

最華麗的米露菲優‧萃香上桌時,其他甜點都黯淡了。美麗輪廓的自然弧形拉糖,突然間我想到變身進化的12宮黃金聖鬥士.....。千枚葉片的千層酥脆,搭上西瓜與卡士達增添細緻與爽朗口韻,味蕾嚐到鹽花與香草冰淇淋相乘的美味,回味再三。不過拉糖就怎麼吃都吃不完了....

美好的晚茶呀....,不用置身歐洲也能享受的優雅。



【Nakano-甜點沙龍,禮盒】
FB粉絲團:Nakano-甜點沙龍,禮盒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41號
電話:0975-162-570
營業時間:13:00-20:30 周二公休(如遇特定假日順延一天)


蘋果妮子FB粉絲團,好照好心情好話語~歡迎大家來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kano 桃園 甜點沙龍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