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聚會,總是甚麼理由都可以。那日C來找我,送我一包乾燥處理過南瓜墨魚手工麵,其實是想找個日子叫我煮了大家一起享用。

為了主菜Pasta,可得找個稱職的配角端上桌才成。

油漬烤甜椒,單吃當前菜或是拌沙拉、當拌炒義大利麵的食材都很適合,不過想起了兩三年前上過我的烘焙老師孟老師的聖誕大餐料理課,嚐過老師做的開胃Tapa小品試做後非常成功,今日決定調整食譜,變化一下。


【材料】
1.烤甜椒5條。
2.Brie布利或是卡門貝爾等軟質起司一塊。(約100-130克)
3.去殼醃黑橄欖10顆。(我偏好油漬,但是水漬亦可)
4.醃烤甜椒之葵花籽油,或是初榨橄欖油置旁備用。


將黑橄欖與起司都切小丁。


烤甜椒用廚剪或是廚刀或切或剪成小塊。


將材料輕拌在一塊,充分混合。再灑上些橄欖油與義大利香料即成。



蜂蜜淋生火腿拌香料番茄,還有Tapa甜椒起司小點當開胃前菜。


主菜就是繽紛的蒜炒小捲南瓜墨魚麵。


佐長棍麵包,或是脆餅乾吃,都超正點的。

食材提供:Pekoe食品雜貨舖-義大利Montanini-油漬炭烤紅黃椒

蘋果妮子FB粉絲團,好照好心情好話語~歡迎大家來加入◎^^◎


姐妹聚會,總是甚麼理由都可以。那日C來找我,送我一包乾燥處理過南瓜墨魚手工麵,其實是想找個日子叫我煮了大家一起享用。

為了主菜Pasta,可得找個稱職的配角端上桌才成。

油漬烤甜椒,單吃當前菜或是拌沙拉、當拌炒義大利麵的食材都很適合,不過想起了兩三年前上過我的烘焙老師孟老師的聖誕大餐料理課,嚐過老師做的開胃Tapa小品試做後非常成功,今日決定調整食譜,變化一下。


【材料】
1.烤甜椒5條。
2.Brie布利或是卡門貝爾等軟質起司一塊。(約100-130克)
3.去殼醃黑橄欖10顆。(我偏好油漬,但是水漬亦可)
4.醃烤甜椒之葵花籽油,或是初榨橄欖油置旁備用。


將黑橄欖與起司都切小丁。


烤甜椒用廚剪或是廚刀或切或剪成小塊。


將材料輕拌在一塊,充分混合。再灑上些橄欖油與義大利香料即成。



蜂蜜淋生火腿拌香料番茄,還有Tapa甜椒起司小點當開胃前菜。


主菜就是繽紛的蒜炒小捲南瓜墨魚麵。


佐長棍麵包,或是脆餅乾吃,都超正點的。

食材提供:Pekoe食品雜貨舖-義大利Montanini-油漬炭烤紅黃椒

蘋果妮子FB粉絲團,好照好心情好話語~歡迎大家來加入◎^^◎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