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下班後除了認真日日練多燕運動,外加窩聚桌前沉緬於桐華小說還有開學新功課,舊食還來不及寫妥,新食在週末又來.....。

週五夜的課堂上才聽聞很多人烤到發爐的燒肉還笑嘻嘻的,當晚上就有人嚷著趁秋高氣爽的東北季風第一波,趁涼涼天快來烤一攤肉。話說,似乎很久沒有上燒肉店暢快吃肉了,今日就算是週末假期小小放鬆吧。


總以為燒肉店是位子擠氣氛熱烈,燈光些許昏暗,走日式座椅,上有吸煙器爐的店裝景象。也許是我太久沒來燒肉店走動,野宴極走得是明亮咖啡館路線,是野宴炭火燒肉的高階版,座位寬敞從容,排煙吸風機已設於烤爐周圍,音樂不過於吵雜,假日NT589+10%吃到飽,限時2小時。

晚點抵達的我,到了馬上有得食,因為已烤過一輪不同項目的肉品,一致決定美國自然牛的口感最棒,帶油花入口嫩。

有肉、海鮮、蔬菜可點用,雞牛豬羊皆有,個人本日最推自然牛,雞軟骨帶邊肉烤至微縮帶酥也很不錯是本人心中第二,海鮮有花枝有厚度、柳葉魚魚蛋多,蔬菜選擇不多,但是鮮香菇厚肥,杏鮑菇烤來也脆口,算是平衡葷素。

沙拉與包肉之生菜皆是脆綠萵苣生菜,非深綠的捲葉等,心理上覺得不那麼搭配烤肉,但是仍是補充蔬菜纖維營養的選擇之一。

【未成年請勿飲酒】
啤酒暢飲,用小杯盛裝,若不是下班後聚餐我們著的是輕鬆衣飾,不然很有解上班族悶的慰勞酒飲氛圍哩!

不飲酒者也有綠茶飲可點用,肥腸烤得噗滋噗滋,飯後附上大福或是銅鑼燒點心佐冰淇淋,但是最叫人喜愛的還是烤麻糬而且不限一份,想吃能再點,熱烤得澎澎脹起,表皮微焦黃,沾煉乳、花生粉,最後的甜甜句點。












孜然羊肉片。




【野宴極燒肉專門店】
電話:02-8773-74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9巷4弄8號(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時間:
平日12:00~15:00、17:00~24:00
假日12:00~24:00



蘋果妮子FB粉絲團,好照好心情好話語~歡迎大家來加入◎^^◎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