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事看了我們去年的食記,希望預約一個共聚的餐會,所以2012的盛夏裡,有機會再訪PP與Roy,以到好友家吃飯的心情,迎接這一天。


在場只有我和珍珍是熟客,其餘都是過去現在未來一起共事過的朋友們,在學校,C跟M取了個松鼠幫的小綽號,原因是松鼠愛將重要的食物,藏妥待嚴冬不致斷糧,但是腦小的松鼠(如:我們)把重要公文收得好好,真要用時卻不知物在何方。

那我也只能說,本人是腦最大的松鼠所以記性好一些吧! XDDD


前一陣子PP與Roy才收到訂購已久的一堆LC,看著粉紅陶杯跟盤與鍋,賞心悅目又滿足視覺滿滿的浪漫。



微煎滿室馨香的法式吐司佐上微打發的鮮奶油,依舊是咖啡牛奶與一杯冰清爽朗的調和了鳳梨、蜂蜜等的甜菜果汁做為開胃飲。


大蒜豬肝沙拉淋上胡麻橄欖油醋。點綴的爐乾番茄,真是香甜。新鮮蒜碎的辛刺感很醒神。


模擬愛心鑄鐵鍋的陶杯,盛裝著好湯。

磨菇菌湯佐香草水波紋蛋佐培根蘆筍捲,湯濃滑帶點松露油氣息,直至今日還是沒搞懂這蛋怎麼料理的。


好看花紋碗。

奇異果優格淋上太妃糖醬。




桂花卡士達醬蜜瓜寒天凍

餐後喝著熱熱的香草茶飲,續和P與R聊著五樓貓私廚裡感人的小故事,那個女孩的願望成真,要帶著心愛的人再來這裡,讓她在乎的人知道,屬於這裡的溫馨與美好。

外頭陽光炙焰,是夏日燦爛,依舊珍惜手中握有的自在生活,也許,也會有另一個心想事成的日子來臨吧?

2011.5.16【樂食】屋頂上的貓私廚
2011.9.26【樂食】初秋再訪-屋頂上的貓私廚
2011.11.10【樂食】陽光裡-屋頂上的貓私廚

蘋果妮子FB粉絲團,好照好心情好話語~歡迎大家來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私廚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