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王馬的相約,因為颱風取消,這次王馬如妮的一日知青行又差點被天秤颱風壞了好事,和馬討論台北影響不大,所以計畫風雨無阻都要看完展,還好認真執行了,上下午各看一個,全周旋在中正紀念堂站,上午立體書,下午瘋狂鬍子達利,i-Space是臨時加碼,似乎過去幾年沒到訪四四南村的額度,全用在今年這幾個月上。


其實抵達只剩不到半小時可看,工作人員原本已把入口處掛上紅龍,(因為只剩快20分),坐著信義幹線都來了,哪有不進去的道理?

旋風式的20分鐘看完展!

入場門票免費,另贈大張的折頁海報、一張可蓋戳章的明信片,完成場內各點的集章完畢後,還可以兌換小禮物,特別為此次展覽設計的寬版紙膠帶乙捲!自由拍照!

還有和紙膠帶DIY區,讓你開心使用黏手帳、明信片等,快樂發揮創意。

展至2012年8月30日,每天10:00-17:00,喜歡雜貨、廚具、生活用品、音樂,可愛有趣特別小物的朋友們,有時間者可以把握機會趕緊去感受一下~

日期:2012年8月23日至2012年8月30日 10:00-17:00
地點:四四南村D館(信義公民會館D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號)
展覽官網:http://books.com.tw/ispace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很喜歡他們為了此次展覽設計的器具CIS系統示意圖,讓我們平日使用的物品似乎個個有了代表標誌。


先從奈良美智大叔的臭臉娃娃開始,還是不知我的小星星通信那書跑去哪。


風和日麗唱片也來參展。


馬兒知道本人特愛和紙膠帶,已近結束時間,講座區已無活動,我們趕緊進去拍拍照照,好不快樂,這就是滿足紙膠帶控的夢吧?某如說,你房間也可以如法泡製呀,我回:阿要用時還得撕下來,很浪費哩~不過說來這牆真的很壯觀呢~沒去信義誠品的MT和紙膠帶展,來這個小的,算是聊勝於無吧。







真是叫人血脈噴張~


幼幼Baby區的烏克麗麗,我看到某馬驚喜的眼睛發亮。


文具雜貨控喜愛的書桌吧!整個琳瑯滿目。






廚房區,有LC、柳宗理、琺瑯杯壺,滿臉欣羨地看著這區域。




拍攝未來 ちゃん的日本攝影師川島小鳥先生與郭采潔合作的小小攝影展區。


那日晚餐後,我們幾人到美好生活古董行喝飲料,又請大家把收到的紙膠帶取出,借我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