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風格的牛排餐廳,有大螢幕可看運動賽事,主菜自己動手烤!

那日看到C打卡,還納悶著怎麼跑到中和去吃飯了,原來跟土地公警備總部的烘爐地沒有關係呀。

點用主菜排餐,餐點價格包含可使用沙拉吧,還有湯品、厚片吐司可以享用,真是非常飽足的一餐。

有一個下有旺盛炭火鑄鐵烤架的烹調區,菜單背面有如何烤好一塊牛排的標準程序,不過更簡單點的,可以直接把肉排端去烤,現場有廚師幫忙你檢視何時該翻面,何時熟度到了可以盛入盤中。



沙拉吧的生菜款式不多,但是看來都挺新鮮爽口,沙拉醬汁有油醋、千島、蜂蜜芥末醬可選。

排餐最便宜的還有雞腿排250元起跳,若是健康節食中的美眉可直接選只用沙拉吧也行。還有吧檯提供多樣款式的調酒讓客人快樂點用。


多款沾料鹽或醬料可搭配排餐享用。


用餐過程服務人員詢問你的需要,送上現炸妥出爐的烤薯片,跟"摩"牌漢堡的一樣好吃。


牛小排一份NT430,三大片,CP值高應是肉食朋友們的好首選。肉片上烤架前先塗上一層奶油,塗好的那面上烤架,這晚本人很幸福,不需窩在會把臉蛋烤燙的烤爐旁,全由好友C與東尼哥代烤完畢!


喜歡帶骨牛小排的焦香。


菲力在廚師的協助下,烤起來口感也頗外酥內嫩。

週末用餐時間桌次幾乎全滿,家庭朋友聚會頗多,下次也要約同事還是學生一塊來同樂吧?

大啖牛排後的飽撐,飯後到對面買了泉發蜂蜜醋飲料外加散步到華山特區消化一下,夏夜晚風悠閒週末夜~


【烘爐牛排Big Grill Stea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03號
電話:02-2752-2990
營業時間:周日一 二 :10:00-0:30/週三至週六10:00 -2:00

FB粉絲頁:Big Grill Steak & BAR (烘爐牛排)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爐牛排 忠孝復興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