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L相約取遺忘在辦公室冰箱的菜,想著希望在等待湯姆結束營業前,有空再去回味一下,於是也順道和M還有忘年之交相約。晚風中,沒人知道我帶領的目的地叫甚麼名字,經過樸樸、也被問是不是要去吃蓮波葉(呃,這個價格高點不能隨便吃),一轉彎,熟悉的灰藍座椅在眼前。

晚上生意興隆,三大一小女生安排坐長桌,面對著整櫃已售出的音樂CD還有書櫃,M笑問是真的賣出還是想避免客人不停煩問?

泰式海鮮炒飯(NT200),又酸略帶微辣,十分開胃,米飯爽口粒粒分明,蝦仁蛤蜊花枝肉料頗豐。



鮭魚飯(NT300)放上魚料還有蝦卵,喜歡梅汁蓮藕脆口、漬山苦瓜甜中尾韻猶有山苦瓜的馨香涼拌配菜。

望著茶泡飯,想起了深夜食堂的泡飯三姐妹。

生意很好,但是客人都很有氣質的默默吃飯,懷念的西洋歌曲流洩空間中,身旁的若水專心看著她愛的蠟筆小新,而我則想托腮持續放空。(這日周末又看書又時不時小寐,身心靈大休息)




飲完一杯濃黑咖啡,拎起包包,繼續往充實心靈的路上前進。

【等待湯姆Tom Waits Cafe】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18巷11弄11號1樓
電話:02-2875-6369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2:00-14:30 17:30-21:00
週六-週日 12:00-21:00(週一公休)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