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忙公事也忙課業,趁著消耗最後的補休,送影印文件前,抓緊一個時間。

透過姐妹才曉得米朗琪的隱藏版,限定DOK店就隱身在晶華酒店旁巷子裡的某大樓裡。

限定,真是誘人的字眼,好在不用像原來的店排隊等位到地老天荒,採預約制,好好訂好位就能到店享受了。


今日氣溫突然又化身為艷夏34度,坐妥位子的我們都想要來點冰飲,夏日鮮果茶向來是T的最愛,這次她讓我點用。芒果蘇打明亮的鮮黃感覺也很適合夏日午後。



午餐未進食的T點用了燻雞三明治,出辦公室前才扒完一份乾麵的我來個點心宇治抹茶冰淇淋。

報紙般的菜單,是不是想讓客人帶回家收藏?就像看爽報那樣。

窗明几淨,承襲原店的風格,時髦感中帶一點點古典沉穩,看得出裝修得用心
隱身在大樓裡,這樣的完整店面實在想不透真會限定營業至2012年8月31日就結束嘛?


燻雞多汁,但是三明治厚,若以後談戀愛約會時可能不適合跟男友來時徒手享用。分層或是用刀叉可能好一些。


宇治抹茶冰淇淋很漂亮吸睛,不過裡頭不是白玉湯圓是芋圓,小小殘念一下。

好奇著老闆到期後要改成甚麼樣會員制的店(店員說的)。兩人結帳外加一成服務費,共659台票。

得繼續正事去了,真是來去匆匆呀。












【米朗琪DOK】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5巷11號7樓(近中山捷運站)
預約電話:02-2531-8568
營業時間:11:00-23:00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