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時是從溫先生的instagram裡拍的門牌號碼而好奇。

這週因為討論後續的作業,週五速速下午請假拍攝需要的素材而去,想起了這裡,努力的打著電話,T突然想起,也許跟Mei's Tea Bar一樣,下午三點後才開始營業吧。

重新出發,以一個新的店名開張,低調到不行的門口,原來最初的起因也是那一張公文。


空氣裡盡是聽不懂的德國電台DJ說著嘰哩呱啦的話,反而是播放的古典樂與我的心有著相同共鳴。



沉靜優雅的古典裝置,分不清是舊家飾造成的氛圍,還是僅是因為平日午後造訪擁有的靜逸景致?

不想一成不變的點著黑咖啡,T點手沖,我來杯爽朗的冰白酒讓這個悶熱的下午有點清涼。


【未成年請勿飲酒】

用布質濾袋細細沖好咖啡,再清洗好。手沖的咖啡細緻順口。

隱身在車水馬龍裡的巷子間,靜靜的,待在二樓看著窗外,你就會看得出神。店裡的小當家-小布丁,如是說。



出去是中山北路,熟悉的銀行行庫,還有左右都是知名大飯店,望著其他老房宅,暗想是否也有都更的危機?和溫事一模一樣的方位,T說。

坐在吧台位,看小布丁就著少少的空間準備客人的點心,像玩辦家家酒,一舉一動卻是熟練而俐落。

近傍晚,氣象局先早預測的雨勢隨之落下,打消我們散步買出爐麵包的念頭,隨著越接近下班尖峰時間,雨下得越兇,台北濕淋淋,心情要清爽也很有難度。



晚間進門的客人態度熱絡,上演有如深夜食堂般的劇情,我們也該悄身離開,往城市某尋覓自己該得的飲食歸路。

【茴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59巷2號2樓
電話:02-2531-8506
營業時間:15:00後~。
有無線網路。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