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北市也有許多好吃的美式早餐,不知道是不是人們越來越懂忙碌中享受生活的堅持,還是餐廳相互影響繼而陸續至各地開枝散葉的結果?

小旅行開端,用美好的早食當前鋒讓心情愉悅一路延續。

板橋車站,舊遠百旁的巷子,百貨公司還在整理準備開店的當下,Merci Café用歐美懷舊裝飾與美式鄉村歌曲音樂迎接大家。



一份早餐含冰熱茶or檸檬汁任選,僅要85-95元,大概只有過橋後才有的很感心新北市價,再點杯美式咖啡也不過百來元,咖啡T姐妹稱讚著有到水準。



法式吐司鬆軟,不過T姐妹那盤的熱狗比我的火腿好吃,還有蘋果、蔬菜佐菜補充纖維營養,不知可頌的滋味如何?希望下次來吃早餐的日子快快來到。

有質有量的供應,假日當然生意興隆人多多晚來得等位,就算是平日上午,也有穩定的生意量。

Merci Café,Merci beaucoup~




【Merci Café】
地址:新北式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02-8953-3906
營業時間:08:30-21:30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