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著想去的咖啡館人滿為患怎麼辦?鏡頭也不好對著已經入座的客人,還好姐妹領了我挑了好時快快入座,假期得以拜訪的咖啡店,也是一種放鬆的台北小旅行。

低調到不行的店招,掛在上樓處的左牆面,沿途經過不曉得的人沒注意大概都不會知道這裡樓上有家飄散了咖啡香與音樂的好逗留處。

老闆熱情的簡單招呼,然後點好飲料,就定位,做自己的事。

WIFI密碼就在冰箱門上,很大很大,不需要害羞發問,也不用怕老花看不清楚。


+
重口味的拿鐵,午茶有搭配甜點才150,今日是精心賠本的蘋果派,那麼愛APPLE的在下,不點肯定是跟自己過不去,加上T說,份量輕巧,一人一份才過癮。外酥內軟的蘋果派,果然好食好消化,肉桂淡淡點綴,蘋果片煮的軟嫩但不會過爛,還有香草冰淇淋佐食,上桌不消2分鐘就KO,還意猶未盡吶~





店貓NINI今日當班巡櫃各座位中~




店裡的椅子都是老闆的收藏,好像看見了以前的時光,家裡的、學校老師的、辦公室的....,我們的桌子是裁縫車的桌,下面的腳踏墊總忍不住想要上上下下的踩動。

平日午後滿席,也不過是一個時辰以內的時間,這絕對不是甚麼效應,我想網路口碑的影響還是大過其他,音樂依舊在播放,大家在各自的位置上閱讀、用筆電、聊天說話....,也許就是現在台灣的咖啡館文化。





令人怦然心動的魔法,會在何處何時施展呢?望著窗外倏地燦爛陽光,時間總會給出一些答案。

【自然醒咖啡公寓】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57號2樓
電話:02-2709-6066
營業時間:13:00-23:00 週二公休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