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剛放完假開工,大夥回到辦公室又開始忙碌,W同事對我說學校附近有家名喚「好吃」的羊肉爐,問我嚐過沒。

而後查證地址,才發現在06年的食記就吃過這家松坂羔羊涮羊肉了呢,說來也妙,同事跟我嚷了半天辦公室聚餐要去吃吃這家,最後還是跟最有食運的早鳥團成員一塊來享用。

不過,讓同事們後來難約敲定到這家店聚餐的原因是,只營業冬季約11月至隔年3月的五六日晚。哈!

有全面禁菸禁酒這規定,的確是少了點助興的飲料,不過羔羊肉片的確沒有腥羶味兒,紅燒帶皮羊肉爐的湯頭好喝,清香涮羊肉則是帶著薑絲麻油的香氣,而「好吃」的特色就是給上一大碗芹菜小段與香菜葉,加入湯鍋中一起煮,讓肉湯滋味多了層次也豐富了韻味~

6人一桌點上兩鍋(一鍋1100約三人用)結果還是有點過多吃不完,打包時,店家除了多補上高湯外,醬包也用密封機裝好,還有小紙箱盛著羊肉湯包,就怕湯汁溢出來。

總是笑臉親切有禮,熱情又貼心的店家服務人員。


採用紐西蘭進口的仔羊肉,聽說那位肉品供應商老闆就是日本人,是不是因為這樣,因此介紹日本客人來?

暖暖吃完熱呼呼羊肉爐,整身子都不冷了呢!

【好吃羊肉爐】
地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46號
電話:0933-730-602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