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在鴨霸王沒吃過薑母鴨,不過在這裡,和新朋友初見面相見歡,還和返國探親的好友們相聚,熱炒與海鮮真是台灣同胞吃不膩的口味。

最初時,是C在附近公司工作,常常光顧還是路邊攤商家的鴨霸王才報我們嚐這家店,後來老闆頂下了原本是日本料理店的舖子,有牆有樓,用餐環境也高雅許多。

老闆有自己的船捕漁獲,海鮮供應自然是減了些成本,來了幾次都會點用的海鮮鍋用土鍋煮著,有蹄筋、魚皮、魚板、鮮魚肉、蚵肉、花枝、蛤蜊跟白菜、青花椰、番茄等,一上桌漂亮鮮明的菜色搭配就引人垂涎,滾後先食海鮮與入了海味的湯,晚些待蹄筋的膠質入裡再喝湯,湯頭更顯韻味,碗碗湯都溫醇鮮美,喝起來真舒服。

初嚐紅糟花枝就驚為天人,用紅糟醃過的花枝裹粉炸過,外酥內軟肥嫩的好滋味,卻不是每次都點得著,今天我們迎接米蘭回來的花太太,連好多次想點都沒得點的紅糟花枝終於又遇上了!

大大頭身的剁椒魚頭也是跟朋友分享的好吃菜,又辣又辛,魚肉細嫩,若不是要留胃囊多吃菜,下飯也開胃哩!



椒鹽排骨、乾煸四季豆佐18日台灣瓶裝生啤酒,真是暢快!

老闆用可愛語調推薦的娃娃菜也得一試!這一夜,歡樂的朋友聚,有如涼夏般的宜人,踏著輕快步伐,聊著旅行與令人玩味的異國文化。




【鴨霸王】
電話: 02-28330830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99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0100


同場加映!
與老友一起散步到忠誠路上吃吃,好久不見的おいいしい冰淇淋,優果乳與翡翠綠茶冰淇淋還是一樣好吃!


優果乳+翡翠綠茶。

猛一看很像紅豆湯,其實是莓果醬汁的聖代醬。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山站 鴨霸王 海鮮熱炒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