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集中精神忙論文計畫書口試時,黑貓先生也送來禧元堂的燕窩。

還記得11月初某天下午到醫院年度檢查複診回診,窩在診間等待前一個病患結束看診時間,蔡醫生很親切的和病患關懷一下現在在忙啥,那位先生說,讀博班。醫生還回說,念博士班呀,很辛苦呢!記得要幫自己多補充一點維他命唷!聽得窩在隔壁的我想著,念碩班又上班是不是也要補充一下呢?



T跟我說過,中醫師在她感冒咳得掏心掏肺時,也有建議,如果有一點預算的話,吃點燕窩也不錯,可以潤肺。她試過這法子,的確是有其效果。不過自己吃這種高貴食材的經驗不多,最近的記憶停留在08年去曼谷,某天我們挑空,刻意試試某家的燕窩當作旅途中的細緻甜品,甜絲的糖水,佐上一小塊小塊的燕窩,現在想來感覺其實不是太深刻。

問了比較有吃燕窩經驗的朋友之後,決定每日晨起床就吃一點燕窩,讓一日之初先有燕窩讓身體吸收,到了辦公室大約也過了好一會兒,再用早餐跟其他。剛好因應我全心準備論文的戰鬥補給,讓精神奕奕,氣色猶佳。

有專人現燉的燕窩,除了註記燉煮日期外還有負責燉煮人員的簽名,讓嬌貴的食材有著呵護般用心的調製,手工細心的服務。加上是新鮮現燉的燕窩,所以等到用完一瓶後再通知送來新的一瓶,讓你吃得都是最佳賞味期限。雖然是帶點糖份的燕窩,嚐起來也僅是些微甘甜,燕盞燉煮出的燕窩呈一絲絲的透明條狀,口感圓潤又有彈性的Q度,吃完總是那種意猶未盡。11月底到口試結束,自己大概都是保持著不錯的狀態。

12月開始大忙著工作上的大案子,少了補氣補身的燕窩滋養,一直到活動當天,大家都說我是不是太累,感覺好憔悴瘦很多的樣子,霎時便想到該訂燕窩補身的。

呼,比較後才發現,有沒有的人生,是不一樣的。

【禧元堂】
官網:禧元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禧元堂 現燉 燕窩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