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休倒數第二天,早上到永康街4F上Pepe老師的義式夏日料理,下午到蘆洲功學社旗艦店觀賞台北樂府樂旗隊的演出。

因為不是營利的自發社團,成員以大學生居多的台北樂府選擇在功學社的表演廳演出,能以有限資源發揮他們最大表演成果,是個不錯的折衷辦法。

你能想像一邊打鼓一邊吹著管樂器還要配合音樂移動隊形嘛?看著那些舞姿曼妙的男生女生們揮舞著大旗幟或是操著木槍,動作都十分流利到位。仔細看,好多女生的肌肉都很精實,看得出手臂還有腿上腳上美麗的肌肉線條。

J說「我終於相信TT十年前的照片不是合成...。」是呀,這種參加的社團課餘的練習是非常辛苦的吧..更何況有的男生揹的好幾個小鼓一排的樂器。儀隊操槍沒接好受傷、瘀青甚麼的大小傷害應該家常便飯。

可是有很多熱情。

表演時總是燦爛的笑顏,還有帥氣到不行的表情,許多橋段,動感的,溫馨的,逗趣的,紀錄描述她們練習的故事的,還有那個短短就快成形、美好的舞戀秘曲,一群樂旗上裸男孩的吶喊口呼,那麼自信,就是自己光榮時刻的最佳演出呀!

謝謝TT熱情邀請我們觀賞這麼棒的表演,相信這就是你大學生活最光輝的回憶時光之一!

安可當然一定要有,但最妙的是散場離去時,著台北樂府制服的樂旗隊還列隊在門口大廳吹奏打鼓歡送來賓,這真是太讚了!Bravo!

請繼續堅持你們喜歡的興趣與夢想,因為從你們與學弟的合照裡,相信這次的演出絕對是成功的豐收。

青春,無敵。


台北樂府樂旗藝術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樂府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