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沒有準備...」by醉後決定愛上你..

今天看見朋友S摘錄的句子,人生不也常常是這樣子呢?

和姐妹的台中行沒有甚麼計畫,不過老天爺都會給你一些安排,不管你有沒有安排!哈哈!就在花燕子晃來晃去時(就是想要腦波弱猛逛買東西啦),可親的靜雯告訴我們鄰近的法國田舍正後面有家才新開2個多月的好店,有空一定去逛一下,來到這裡沒有不去的道理,來到門前,女生驚呼好美好美,不說都以為自己到歐洲旅行了吧。




老闆本身就在法國經營酒莊(真想問是哪家酒莊),所以Bonbonmisha既有經營法國居家雜貨,也有葡萄酒、食品、插畫等..,接待我們的小姐也非常有氣質,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徵人看著這一切有如夢幻般的場景,完全是為歐洲夢雜貨控的人擺設出來的,有股強烈想當店員還是老闆娘的欲望。




洋梨香枝精油T和我都好喜歡,還有麵包醬、果醬、水玉點點現正風行(大概只有blogger風行吧:P)的可愛琺瑯,古董銅鍋、金屬單枚的瑪德蓮模,有人笑說如果我自己來逛大概會大失血吧...。

謝謝好有氣質的美麗小姐讓我們拍照。




猶如置身歐雜書夢境的錯覺,開門即被那股自然馨香迷人得綻開笑顏,時光就在眼睛神情迷惘中度過,出來時T笑說我居然全身而退,呵呵,大抵是看傻了。

沒關係,她們有官網部落格,不在台中的我還是可以慢慢逛。

既然不能等待也不需準備,那麼就哪裡遇見就哪裡開始囉。你們一定都懂我說甚麼的。(笑)

【Bonbonmisha】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0巷6號
電話:04-23762125
官網部落格:
E-Mail:< mail to="bonbonmisha@gmail.com">bonbonmisha@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採來信預約制)
周六至周日10:30-12:30(中午休息) 14:00-19:00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