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休同事們大都有出國或遠遊的計畫,和幾個同學邀了老師加課,加上一些事情跟活動,已經切割的連假好像也不適合安排出國,和T姐妹東尼桑到台中走跳,找了陳小姐當伴遊,車上我的一句「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的....XX膏」變為當日名句slogan,行程不知為何的變為精華中的精華。

拜訪過十三大哥,用完剛開幕的小夏天越南菜,我們在台中街道巷弄中,尋找那個咖啡店身影,繞了幾圈還沒看到目標,就發現erinn在G+貼的可愛小招牌!


某空桌看到一位T小姐的訂位牌,我們差點以為要巧遇另一位姐妹!



從餐後午茶咖啡改為輕心冰涼飲料也不錯,老平房的雜貨舖,就是對我們這些姐妹的味兒。滿滿的巧思布置,外加一位很和善親切的小姐,雖然只有一人服務但是好客氣,店裡的帽子、衣服、小飾品,是會裁縫的老闆娘細細挑選或是改製後的樣貌,本人跟東尼桑沒在午後精神萎靡,大抵都是因為腦波弱,想要很High的逛了起來。



男生代表買了一頂上頭彩繪了麒麟的鴨舌帽,博得大家一致讚賞。本人也不甘示弱的挑到一條小花裙子,當場在那邊借了可愛圓編織帽,偽網拍照了起來。



鳳梨優格冰飲,酸甜好喝。番茄梅子也不錯,還有香草冰茶,價格都在60-100多之間。還有貝果早餐不知是否只有早上時分供應,單點80套餐120,真覺得實在是太過感心的價格。

隔壁是花燕子日租套房,價格是800跟1200(如有誤請指正),不含早餐。

溫馨可愛的花燕子,小聊天開心拍照,悠度一段好時光。

【花燕子*手作。蔬食。日租。】
官網:花燕子*手作。蔬食。日租。Yen's Flower Gallery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1弄1號
電話:04-23764300
營業時間:8:30~16:00 (非供餐時間可預約)(4人以上及非用餐時間請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