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Min初識是在Yilan的美食社群,這些年她雖與老查小查在米國生活著,但是朋友之間的聯繫關心仍是持續著,都不曉得他除了寫專欄、翻譯書,默默地居然也出了食書,真是事前低調到底啦!

那日開了Min手工親製的梅爾檸檬杏桃果醬佐微烤吐司,再塗些法國鹽味艾許奶油,想著哪天來練習Min的爆漿水煮蛋。篇篇道出對食材純粹的執著與熱情,我跟她在MSN笑說,讓我想到歐陽應霽老師的半飽,樂得她開心。繼續看著,有那種Jamie Oliver at home傑米奧利佛就著自己的有機菜園做東做西的單純快樂。

五彩繽紛的午餐盒,我想小查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呢。

不要太多的調味,毋需過於華麗盤飾,現在的生活追求鮮美自然,我嚮往Min的餐桌風景,僅僅的一碗麵、一份蔬食簡單好湯都是讓人心滿意足的裸食好料理。

那天在敦南誠品奮力找資料到昏頭想喘口氣時,我踱來常停留的這區,望見暢銷書排行榜,Min,你的書在架上唷。

請繼續懷抱對食物的熱情,與我們分享生活的許多小樂趣吧。


博客來這邊:裸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