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學時有個小小的沒有實現的願望,是畢業證書上的校長名字不是我所期望的那位奶奶。年事已高的奶奶那時已經轉為榮譽校長及創辦人名號,雖然說好像掛名的校長名字是誰跟你的畢業證書不是有怎樣的關聯,但一位時代的傑出女士,終身投入教育的風範,在奶奶離開後還是叫人懷念。

前兩天學校舉辦的追思音樂會,前半場的主持人是學校裡面獲得金鐘廣播獎的老師,好喜歡他的主持!嗓音非常典雅又溫柔,簡直有種調到台北愛樂電台的感覺!

而邀請到台北弦樂團的演奏也讓乖乖坐在台下聆聽的我,有種野田妹上身又激動又心靈滿足的豐富。

有古典音樂表演欣賞,還有社區合唱團演出與教職同仁們的合唱表演,珍珍那日在FB分享要登台合唱的聖歌曲目-恩典之路。(啊...你不是不拿麥克風的嗎?喔,所以不拿麥克風就會唱歌了,是吧)

驚艷也有這般流行歌曲的聖歌,於是乎本辦公室當日最佳主題曲就是恩典之路,而我在音樂會結束之後還是不停的傳唱副歌,在辦公室喃喃說著..唸小學時候也有個遺憾..。(欸,這位小姐你人生的遺憾會不會太多)

小五升小六時,自己錄取了學校合唱團,不過因為家裡買了房子要從S市轉到C市,於是乎,升小六的開學時分轉學了,跟合唱團掰掰。(也跟偷偷喜歡的同學默默說..掰掰)

不過,愛唱歌的個性到現在都還是沒變,只是改在偶爾的K房狂歌一番。好好聽的歌,大家說,這是神與人的情歌,自己不是基督徒,但是這麼美的旋律,是人都會喜愛吧。如果有人要應用在婚禮上應該也很適合。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這是盼望之路,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P.S先暫時自己牽自己XD。
PP.S最近學姐遇上身體的病痛,樂觀開朗如你,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因為你有神永遠不變的應許,還有三個可愛的小帥哥,每天真的笑點多,加油!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