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最繽紛卻也是我職務最忙碌的一個月,送往迎來,不捨舊的也要歡喜迎新,還想了百年祝福忙上加忙,大概也只有我這種傻子吧。哈。

大家留下的祝福一一細看,眼腺剎時又盈滿了水份,每張明信片我好好的個別寫了給每個人或是每個家族自己衷心祝福的話,趕在12月的最後一日,張貼好郵票,投入郵筒,希望你們都喜歡。

挑選的這張照片是去年南台灣旅行,最喜歡的一杯摩卡咖啡,討喜的是上灑厚厚刮花的巧克力片,溫潤又滑順的口感,叫人到現在還是想念。綺貞在九份的咖啡店歌詞裡的那句,『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也許現在的內心不見得做得到美味豐富有層次的單品手沖咖啡,不管如何都會是一杯好喝的飲料。

謝謝大家衷心的祝福,僅只節錄一些祝福跟大家分享,:)
from I:祝福生活就像皮膚一樣光滑細緻永不老不褪色!萬歲萬歲萬萬歲!!!
from L:忠實呈現,自在的做自己,享受上天給予的自由意志及選擇權,用盡全力的去活吧。
from E:願妳在未來的人生裡,能夠發揮妳帶給人幸福的才藝,讓自己也讓身邊的人全都幸福滿溢。
from 鷹:新的一年必要重心&重新得力
from C:祝你找到貌似金城武的大帥哥
from J:「百」聽起來很完整,似乎也得到大家的喜歡;很多時刻大家都喜歡用「百」來當做慶祝的開端,但100第一個是「1」,是從頭開始,是新的開始,也是「心」的開始。
from 猴:從100開始,永遠平安喜樂篤定的往人生的方向前進!
from S:100年開心..願你擁有100*100*100...的幸福..
from Ir:有過,是幸福。離開,也是一種幸福。而放手,是祝福。
from Er:百分百的全力支持自己,安心的穩穩的走每一步。

from Jo:你的文字總是讓人可以很舒服的待在你這裡,就好像回到家窩在自己最愛的位置放鬆的感覺,祝服你也一樣永遠讓自己這麼舒服自在下去.^^
from Ch:百年愉快!! 每一個新的年度, 甚至於每一瞬間, 都是一個新世界的開始與完成;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from Ar:2011年也要繼續保持二十歲青春的肉體跟心情,好好過得精采喔!:D
from B:無論過去如何,都希望妳的未來能夠越來越美好,越來越能感受到生命的甜美。無論在哪一個角落,都有朋友默默地在關心著妳,溫暖著妳。
from C:妳永遠不會一個人的!! 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再次衷心的感謝~

已經收到的朋友也歡迎留言出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