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近6點,天未明,路上人車稀少,等不及還未見到的公車,又步行往捷運站跟L集合。

路上有好些單車騎士,轉至板南線,更多跑更大的朋友們擠在車廂裡一起共襄路跑的盛舉。

好幾個月沒有跑步練習的我,也是第一次跑9K,想想自己以前跑新莊體育場兩圈就喘得跟老狗似的,現在居然也可以參加這種活動。

以往的經驗大約是一小時跑6K,待在國小操場跑無聊得繞圈圈,雖然持續上飛輪課,但跑步是有點生疏了。

仁愛路一路上有許多加油隊伍,還有小狗一起來跑不用報名費,還有情侶組裝扮聖誕麋鹿頭箍,跑步風景除了沿路的景色,更多的是對人的觀察。

路上遇到一個有點年紀的阿杯,不知道是不是過於年邁步伐較緩,重點是一邊跑一路罵怎麼那麼遠,為啥還沒到,然後兩個字 三個字的粗話隨著要振作體力陸續出來。

呵呵,原來這也是一種提振精神的好辦法。

沿路經過的商店、馬路,腦子裡面想的都是曾有過的記憶,許多人很多事跟那些物,隨著時光而逝,而我現在跑在曾經駛過的痕跡。


重度網路成癮的我,在折返點也不免手癢發了個噗,大家都說..很閒咩,還有體力停下來玩,就是略略慢些發句話的訊息,也沒甚麼的呀。

回程路上我的胸部肋骨有點微微不適,大概少用這部份的肌肉吧,也不敢停下來怕一停乳酸都瘋狂的冒出來了。

一跑完停下來之後,上半身有點暈,真的是沒有練習,最神奇的是,覺得自己的臉的毛細孔完完全全的張開,比熱敷還誇張呀!用跑9K上了免費自然的粉妝。

沒有馬上拉筋後來腳底板就不停的抽筋了,經過教練提醒下次要前一周就每天吃一根香蕉,外加一結束馬上拉筋伸展!

路跑成績:1:05:01

謝謝Fanny與Lily的邀約,明年9K應該還是會想參加,21k,恩..讓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