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的,朋友總是常常影響了我,也許是那個夏天的打狗旅行夠愜意,放下之後,越能篤定的往前看。

糾結沉悶的抑鬱也因為生活的忙碌加乘,已經沒有心思多去胡思亂想,有的也只是想要再多把握一些時間,抓住那些快要逝去的尾巴,多做一些事情趕進度。

微笑,是因為友誼有這麼多;幸運,我還有滿滿的力氣;信心,也許就是自已給自己不斷加油鼓勵,在今年最終一日,我會對心底說,無愧於己。

新年開啟,我的生命命碼也重新輪迴,從我自己的靈數開始,從一開始,一人也可以邁開步深呼吸好好地繼續走!

我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夠用,更新的速度也不是很快,常常寫一些奇怪又隱喻的東西讓大家有看沒有懂,謝謝大家這些年來的光顧三不五時的來拜訪,選下了一張自己觀景窗裡今年最喜歡的風景,當做百年來臨前的小小贈禮。

祝福你,也祝福大家。

無論你是舊雨新知,有沒有留過言(自己太感覺良好,以為我的讀者都在深潛水),遠在地球那一方的你,我也想寄予祝福。在這將臨百年之際,奉上100個感謝,也希望大家願意的話,把你心裡那句想告訴我的話,寫在資料裡,我會默默的收下,誠摯的真心感謝。

即日即時起,開始留言登記,僅有的100感謝,截止時間為本周五夜99年12月17日23:59,額滿為止。

錯過,要等百年以後。

有請這裡留言。完成後可以留言提醒完成唷!

多謝貓姐幫我設計明信片!(大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